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想當自由球員 安東尼明夏恐跳脫尼克
Oct 17th 2013, 04:31

【世界日報/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Knicks)明星前鋒「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合約問題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最近他終於在受訪時鬆口,表示自己有意在明年夏天動用選擇權跳脫合約,投身自由球員市場。

安東尼向「紐約觀察報(New York Observer)」表示:「我想成為自由球員,我認為每位NBA球員都夢想至少職業生涯中能有一次成為自由球員;這就像經歷一段評估期,感覺就像進到體育館,讓所有的教練、老闆、總經理評估我自己的所有表現。我的答案是肯定的,我想要這種體驗。」

目前安東尼與尼克的合約仍有兩年,下個球季的薪資為2330萬美元,但安東尼有權選擇跳出,提前終止合約。

安東尼一旦選擇跳脫合約,之後再與尼克重新簽約,可以拿到的薪資將比其他任何球隊都高;依據EPSN的推算,如果安東尼決定這麼做,最高可能拿到新的5年1億2913萬5806美元的合約。但如果安東尼投身自由球員市場後與其他球隊簽約,最好的待遇則為4年9589萬7372美元。

先前,安東尼對於自己的合約問題一直避而不談;對於自己在尼克打球背負的巨大期望,他表示自己已經適應;安東尼說:「我到紐約只有一個理由,我這輩子幾乎都在這裡,我想要承擔在這裡打球的壓力;我要跟球迷說的是,如果不是來自於我的消息,都不正確。」

尼克總經理米爾斯(Steve Mills)上個月表示,尼克隊會「全心全意」留住安東尼。明年2月尼克就能開始跟安東尼協商延長合約,但如果安東尼選擇在本季結束後跳脫合約,尼克恐怕會面臨許多競爭對手。ESPN先前曾報導,洛杉磯湖人(Lakers)可能會在2014年夏天,展開拉攏安東尼以及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爭奪戰。

【2013/10/17 世界日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