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GTR AERO 更換傳動後嚴重耗油
Dec 17th 2013, 18:18

前陣子小弟的A肉兩萬大保

所有要換的該換的耗材都一併換掉

其中包含普利珠我配三個9g三個10g

大彈簧換成1200轉

本以為油耗不會差到哪裡去

但是!!!

經過兩個禮拜的試車

第一次平均油耗換算下來是28KM/L
第二次平均油耗換算下來是25KM/L

就算別拿我曾經最高達到38KM/L的油耗來比

還沒換之前大多都是落在32~35KM/L

一桶油大概都是跑180km不是問題

但是現在不到150km就給我叫肚子餓

我胎壓正常 該換的零件該保養的也都換了

機油這次吃mobil01 5W50的

汽油吃95無鉛

請問到底是哪裏出問題了...我又不是刻意想改車來玩

純粹想要起中有力一點而已

各位前輩我這樣的油耗算正常嗎?

除了珠子換回去以外還有沒有其他辦法...拜託了...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