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ver want to impress your boss or that special someone?

Learn the basics of wine tasting from glassware to history to tasting techniques in this online course. This is a course you're sure to enjoy!
From our sponsors
三顧茅廬的油測行動-TOTAL QUARTZ 9000 SN 5W40
Dec 24th 2013, 14:52

很感謝這次活動小組抽到小弟,可以免費試用 道達爾 的這款 Quartz 5W-40

為了試用這石英機油,小弟只能用 三顧茅廬 來形容阿!
上週三的時候我先打電話跟車廠預約了隔天 週四前往
結果上週四一到現場,車廠整個車滿為患
小姐說 10min 就可以換我,問題是 每台升降機上的車子
看起來都是修很大條 (地上一堆 head)
很多台車都是正在組裝引擎,不然就是正在更換皮帶

放眼望去,升降機上沒有一台車是 例行性保養的

這種跟我說等10min 就好了
說實話,我真的不敢相信~~
剛好這天我的業務行程也有點滿
於是我就跟小姐說,那改天再約吧

週一,我再度前往客戶的路上
剛好又路過這家保修廠
心理想,既然上週有預約跟沒預約一樣
那乾脆直接殺進去

結果一樣,車滿為患
無奈之下,只好預約今天下午前往
就在今天我上午又要前往同一家客戶拜訪時,一樣路過保修廠
正好看到保修廠的升降機終於有一個空位
二話不說,馬上掉頭進去,這時也沒空理會預約保養的時間到了沒
終於....如願以償的得以一窺 Total Quartz 5w-40 的面貌

這試用真的是得之不易
因為在這期間,我還致電給 台灣道達爾
希望可以更換保修廠,但無奈 試用品 已配出
只能到指定保修廠去更換了....

於是更讓我對這支油的表現充滿了期待

關於道達爾,其實我對他的印象一直不差
以前開 手排車 的時候,每到了冬天,在紅綠燈前
欲利用三檔退二檔的檔煞來輔助煞車時
手排變速箱總是非常卡,有時甚至會退不進去
換過E牌的手排油,甚至有一次還添加機油把手排油弄稀
對於退檔的不順暢感,改善一直都不顯著
後來,在一家車廠換上 total 手排油之後,一整個改善許多
因此如果版上有大大也是開手排車,也有冬天退檔難退的困擾
真的強烈建議,可以試試看 total 手排油!

言歸正傳,既然今天難得可以試用看看 Total 出品的Quartz 5W-40
那不免俗的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
(相機從上週就一直放在車上,直到今天才得以被我帶回家)

這家就是小弟我三顧茅廬的保修廠

說實話,這家保修廠,有預約形同沒預約

停在升降台上,先來一張吧!

車車終於上升降機了!!!
內心真的是說不盡的感動阿~~~

一波三折之後,終於得一窺其神秘力量的 Quartz 5w-40

換個角度來張 石英機油 與車車的合照

上次保養用的油是Mobil 10w40
正在洩漏中

今天幫我進行保養的技師
69年次英俊又還單身唷!!

傳說中的石英機油正在緩緩注入車子心臟中

因為fit空間的關係,其實只能用小漏斗
這漏斗還是 技師 專程先用化清劑清洗過
然後用氣槍吹乾後才拿來用的!!
只能說這技師人真貼心!!
小細節都有留意,值得好好嘉獎一下

雖然是免費試用(只需支付工資)
但技師依舊很認真的幫愛車檢查、補充

保養完,認真的技師正在擋風玻璃貼上 下次建議保養里程

車輛剛保養完,正好車子沒油,就順便去中油直營店把汽油給加滿
過幾天再把油耗數據補上

接著談談今天試用的心得

【加速性】★★★
Total Quartz 5w-40加速效果其實還不差
起步也算輕盈!!

【順暢性】★★★★
剛換好油時,還沒啥太突出的感覺
但跑久一點之後,其實順暢性真的是還不賴!!
引擎的順暢性的確比我上支礦物油好許多!

【回購意願】★★★
如果價格訂在 NT$350~450 左右,回購意願會比較高

最後補上幾張這Total Quartz 5w-40機油的特寫
正面

台灣地區專用

背面再來一張
(附帶一提,這支機油有甜甜圈SN認證喔!)

以上是小弟不專業的 參加total機油試用活動心得分享

題外話
個人建議,台灣道達爾可以多加強與各地保修廠的合作
例如:
在各地區找幾家設備、場地良好的保修廠
加強地區保養廠的接待以及自家產品展示
相信Total這個世界知名品牌 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

當然,如果定價可以再親民一點 那就更好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