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胡軍玩2款硬漢 誓言發揚光大
Dec 25th 2013, 13:30

【陳意佳/台北報導】銀幕「硬漢」胡軍近年為多點時間陪女兒,特意減少工作量,接下來卻一口氣演出2部港片,他在31將上映的《風暴》中演智慧型悍匪,又在24日上檔的《救火英雄》演出熱血消防隊員,展現不同風格的硬漢演技,他笑說:「硬漢是觀眾給我最珍貴的封號,是我心中最珍惜的存在,我會一直將這封號發揚光大。」

在《風暴》中,胡軍演出反派匪徒,他說:「當時劉德華打電話給我,說有個角色請我幫幫忙,他說得非常客氣,我也客氣的回說劇本來看一看吧!發現這人物我從來沒演過,而且我和劉德華認識好多年,一直想合作,終於有機會了。」他更笑說華仔是個大方的監製,很踏實但不會處處省錢,「我們現場的便當,可是都吃不錯的喲!」

胡軍(左)應劉德華之邀參演《風暴》。華映提供

胡軍在《救火英雄》中演出英勇救人的消防員。華映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