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螢幕邊緣藍邊的iPad Mini Retina 換整新機回來了
Dec 31st 2013, 16:51

我的MINI2整新機回來了.耗時10天.扣掉六日工作天為7天.挺準時的@_@

美版ipad mini retina因為螢幕邊緣上.左.右藍邊(直拿).超級無敵不爽!!因為藍的很深.病情不輕
本來想說用久了應該會消失?結果越快一個月不但沒消失藍邊依舊聞風不動.而且越看越嚴重越不爽!
最後終於受不了了><"理智斷線!!!

2013年12月21日禮拜六馬上殺去桃園遠百德誼送修
店員是個戴眼鏡蓄鬍的型男.態度非常好穩重專業又俐落@_@(或許是店長@@?!)

向他描述了我螢幕的狀況.他馬上仔細檢查螢幕

然後迅速在維修單故障原因填上"藍邊"並且旁邊還畫了一個小台ipad藍邊的插圖XD.超用心的!!
並且小心翼翼把我的MINI2收起來.我問他配件要給你嗎?他說不用.只要機器就好

型男說:保護貼或包膜送修時會拆掉哦.OK嗎?我說沒關係.
之後給了我剛剛維修單的副本用來取件用(維修單只要填姓名.手機.EMAIL即可)

隔天12.22日禮拜天上德誼官網查維修進度顯示 "001 收件中"

之後12.27日 維修進度更新為 "005 定料中"

最後12.31日星期二 維修進度更新為 "007 門市維修品寄送"
結果12.31日星期二 結果晚上7點就打電話來說到了@@ 我以為要等到禮拜六哩
小姐打電話來說到了唷~我說痾.現在去拿?!她說呵呵有空再來也可以啦

但是明天1月1日元旦.我馬上飆去遠東
到了現場型男在忙
小姐說我也太快到了吧?呵呵~!
親切的小姐拿了我的維修單馬上從旁邊拿了整新機出來
是用一個棉布袋裝的.拿出來機身整個都有封膜.就像新的一樣

驗機沒問題
再飆到經國路家樂福CD區買了一張149元的 IPAD MINI保護貼

回到家自己貼
這才發現
槓!他馬的!這台竟然比我原來的機器還新.觸控也變準確了.原來那台觸控還有點怪怪的!!
機背的英文也變為中文台版

看著螢幕.終於完美了.沒有藍邊.沒有陰陽屏.沒有灰塵.感動
感謝德誼上上下下所有的大大們>.<!!!

整新機@_@超新的!!比新的還新@_________@!!

維修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