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轉播被卡掉 陳綺貞歌迷開罵
Jan 1st 2014, 11:26

作者: 劉佳佳   | TVBS – 

2014桃園跨年晚會活動,邀請到歌手丁噹、林宥嘉和台客搖滾天王伍佰等超強卡司,陪民眾一起HIGH翻天,更強力主打歌手陳綺貞壓軸演出,但陳綺貞演出唱到一半,電視轉播畫面竟然硬生生被卡掉,跳到主持人徐乃麟說謝謝觀賞,進入精華片段,讓粉絲非常驚訝,網路上開罵,直呼「還我綺貞」。

歌手陳綺貞:「你看過了許多美景,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陳綺貞桃園跨年晚會壓軸登場,但這個影片是歌迷自己拍的PO上網,因為當天晚上,電視台把她硬生生卡掉了。歌手陳綺貞:「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觀眾砲轟,唱到快12點,電視轉播畫面突然跳到主持人乃哥身上,陳綺貞唱到一半被卡掉,粉絲看了都嚇了一跳,還直呼「還我綺貞」,觀眾氣炸了。主持人:「歡迎繼續收看,回到我們2014,愛與幸福,閃耀桃園跨年晚會。」

根據了解,當晚因為抽獎延遲,陳綺貞也比較晚出來,在台上演出,時間不夠才會在接近倒數煙火的時候被切掉,陳綺貞經紀人說,有在第一時間被通知,尊重結果,事後陳綺貞在個人官網寫上,「沒想到電視機前的你,沒能聽到我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樂」。

電視台則表示,因為抽獎底類才會切掉,之後也會再重播,完整呈現,跨年晚會凸槌的還有膨風嫂林美秀。藝人林美秀:「我金罵沒ㄤ,金罵沒ㄤ,雙人枕頭剩我一人,我金罵沒ㄤ,金罵沒ㄤ,呷飯呷麵順便來聞香。」

演唱招牌歌曲「金罵沒ㄤ」,除了台北還要去雲林劍湖山,但這跨年夜因為雲林沒有高鐵,林美秀又碰上大塞車,不得不宣布「今年沒ㄤ」,跟陳綺貞壓軸被卡掉都很囧,就等明年再接再勵。

陳綺貞雙環驚豔上海 自爆後台備電鍋燉雞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0131217145443_vivic_280128.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