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問題] 中壢可以讓老人下圍棋的場所(免費/付費)?
Jan 6th 2014, 15:15, by ncufalcon

作者ncufalcon (ncufalcon)

看板ChungLi

標題[問題] 中壢可以讓老人下圍棋的場所(免費/付費)?

時間Mon Jan 6 15:15:51 2014

各位中壢地區版友午安,在發問開始前先解釋一下問題的背景 我爸是個年齡頗大的圍棋迷,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下圍棋 號稱(自稱)棋力在1~2段(年紀大了沒去測過,據棋友說是差不多) 之前幾乎天天去南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 (在林森國小對面,因為離家近散步就可到) 那邊聚了2~3個棋友,常常早上一去就忘了吃飯,一路下到傍晚~ 對一個退休很久的老人來說,算是一個不錯的白日活動 (至少比在家裡坐著看電視打瞌睡好) 不過這半年來,跟我爸下棋的棋友因為家中私事或身體健康問題 慢慢的不再出現;而我爸因為沒人下圍棋,慢慢變成電視老人... 到這裡,身為子女就有義務開始幫他找可替代場所 我拜了估狗大神,找尋中壢的棋社;也去問平常亂逛時, 市區看到的可以下圍棋的地方,不過成果有限。我發現 1.大部分的棋社都是以教學童圍棋為宗旨成立的 2.目前找到一間棋社,在中台路(靠近雙眼明和聚火鍋)可以讓人 去自由下棋(繳交茶水費即可),可是裡面的人也說目前棋社 在凋零中,所以也不是隨時都有人好下棋~囧 因此,想請問各位板友,中壢地區還有沒有以圍棋下棋會友的場所? 免費/付費的皆可,我想幫我爸找一個可下棋消磨白天時間的地方; 地區可能就是以中壢市區前後站三四公里內為主,交通比較方便。 除了繼續找公開場所之外(目前想趁假日去找元化路上的一間會館, 好像是松鶴會館還是啥,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固定下圍棋的人?) 也想看看有沒有機會碰到版友家裡,剛好也有想下圍棋的長輩 可以連絡上,然後一起約去會館之類的地方以棋會友。 謝謝各位幫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48.89

ncufalcon:s大,電腦圍棋和平板圍棋我都裝過了 01/06 16:18

ncufalcon:無奈老人家喜歡手談的實體觸感啊(攤手)~ 01/06 16: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