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用outlook2007收發hotmai.gmail及上傳pst檔至web mail問題(工作需求急需高手解答!!)
Jan 7th 2014, 15:04

小弟因為工作需要,需隨時接收大量郵件,有時在外面也要透過手機登入hotmail

或gmail收發,所以希望所有裝置.修改.資料夾跟郵件規則都能夠同步,

之前有聽網友推薦使用hotmail connector將hotmail的郵件同步下載

至outlook2007,可前陣子因為hotmail connnector連線一直發生問題,

一時之前問不到人,所以緊急改用pop3把hotmail的郵件都收到筆電

(那時還不知道pop3會把郵件全部載到電腦,hotmail信箱會全空)..

現在問題來了..小弟這禮拜買了新筆電,所以一樣安裝了hotmail connector,

並把舊電腦的郵件用pst檔匯入到新筆電,但是發現舊的郵件沒辦法透過

hotmail connector同步到hotmail上面,變成我要新創一個離線資料

夾然後匯入pst檔,可這樣的話我在找尋舊郵件的時候會變得很麻煩,

而且我現在都要在outlook手動選取執行郵件規則他才會幫我分類到資料夾,

沒辦法在收下來的時候就自動分類,

想請問各位高手有沒有人可以教我如何把pst檔還原到hotmail上面?或提供方法能解決我的問題?

1.想把pst檔上傳到hotmail恢復原狀

2.再來透過outlook2007收發hotmail及gmail郵件(但web上都要留底且我在筆電刪除或分類web要同步更新)

3.或是解決1.之後,將hotmail的郵件全部移至gmail,再透過outlook2007同步

4.其他更好的辦法

我爬了很多網路文章也試了好久,因為我的郵件量太大了,工作上沒辦法讓我有時間慢慢試

真的拜託各位高手能幫我解答,不然我工作可能沒辦法順利進行,我一定會好好回報你的,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