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Economist GMAT Tutor.

The results you want. The flexibility you need. Claim your 7-day free tria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車禍賠償保險問題?
Jan 17th 2014, 11:37

事情事發生在2013年的4月,當時發生了車禍,我是機車對方是汽車,我在變換車道時沒看到對方,擦撞到對方右邊車門,對方未受傷,我受輕傷機車摔爛。

當時有報警,後來警方鑑定肇事責任是在我方,所以當時我就有跟車主聯絡,那個車主則說他有保險所以都交給保險公司了,當時我就有說看要賠多少因為是學生也沒有很多錢,大概能負擔的就3000左右。車主也表示說他知道,總之這件事就沒了下文,車主以及保險公司都沒有聯絡我,車要估價要去哪修或是要賠償多少我一概都不知道,然後問題來了。

事隔了九個月,突然收到一封富邦產險法務的簡訊,內容是說,他們將協助處理交通事故,說他們公司賠付那台車的修理費用9,709元後,依法向 台端行使代位追償請求權,請我跟他聯絡。

然後我請了我朋友(也是保險員)跟他聯絡,我朋友是說怎麼會拖到現在才說要賠償,對方是說他們在車禍那時車主就已經修好,並且保險公司已經賠他錢了,但因為他們案件太多,所以現在才跟我們連絡,但兩年內本來就都可以提出訴訟(態度很強硬),後來我朋友表示我還在當兵沒有辦法支付這麼多,對方則說他也是希望可以趕快解決這個案件,然後說看6000元我能不能接受,並盡快連絡他。

我想問的是,他們修車要在哪休,估價單甚麼的也都沒讓我知道,就自行修好了然後事隔這麼久來跟我要這筆錢,這是合理的嗎?我並沒有不想賠,但我自己也有車車門被機車擦撞,怎麼修也不用到9000,我也沒看到估價單怎麼知道他到底修了甚麼,而且他們法務部就講兩句就減3000也感覺怪怪的。

請懂這方面法律知識的人幫我看一下,現在這樣我後續要怎麼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