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遠傳iphone保固內換機等問題!以及國外購入在台灣找誰保固?
Feb 23rd 2014, 05:57

小的昨天拿著心愛iphone去到遠傳維修站(現在改全虹),因WIFI收訓不良想換機,他也很爽快的就說,這個問題無法檢修,幫你換新機,先是檢查舊機子的防潮試紙沒問題,他在拿出要換給我的手機給我看防潮試紙也OK,就說要幫我開通等等的,等到手機拿到我手上後也沒給我時間檢查,就直接叫下一位需要維修的客人,我就在那檢視了一變手機,發現有三處凹痕,明顯是碰撞出來留下的痕跡,我當場跟他反應,可是得到的回應是原廠不接受這樣子的換機,只接受內部系統缺失或者重大的外觀傷害,當下我心裡真的OOXX,應為這是我第二次換手機了,第一次因為手機受潮花了9300維修更換整新品,那個時候服務我的女店員讓我當場看機子是否有問題,他第一次拿的機子也是有差傷,經我反應之後他就直接再開一隻讓我看,我覺得OK才離開。而這次怎麼差那麼多?
我在想是這次的店員怕麻煩嗎?因為他在沒有跟我確認機子的情況下就直接先幫我登入手機,所以之後要再換機他可能會比較麻煩所以乾脆打發我!還是維修保固本來就是這樣,對於外觀只有重大傷害才能再換?
補充:那時候我跟他說了一句話,這種事情對於每個人的主觀判斷都不一樣,這樣子的擦傷對我來說已經是算很嚴重的,可能對你來說這只是小小的傷痕,這時候他馬上拿我的手機出來說,你看這個旁間也都是傷痕這對我來說也是很嚴重的(我馬上啞口無言,儘管那只是髮絲紋),之後他又說『你不能要求蘋果給你都是沒有傷痕的,如果要這樣的話蘋果也應該要要求你要換機的機子也不能有任何的傷痕』,從他嘴裡說出來這番話我不得不說好像有那麼一點道理,那難道消費者的權益在哪裡?蘋果給我們換機不是本來就因該要換一台符合客戶要求的機子嗎?

想請問我如果下一款iphone從國外買回來,如果發生問題在台灣我該找誰保固呢?因為我看蘋果商品都是全球保固,所以我該找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