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關於小米2s側掀被蓋皮套
Jun 10th 2013, 17:30

今天再網路買了一個副廠做的小米2S側掀被蓋皮套,他是電池蓋型的就要直接像電池蓋一樣裝在手機上,但是它內側有一塊是要固定掀蓋的長方形塊,像這樣紅圈內的突起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個塊突起的長方形導致我根本無法裝上去不管怎麼試都不行我試了一個小時多都不行,我也找過別人幫我裝裝看也都一樣,可以我沒看到其他買家反應這樣的問題,而且這款皮套賣的非常好也很多人買但我就是沒看到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我打電話回去問老闆也說這款商品從沒人反應過有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我是買到瑕疵品了嗎?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這有處理方式嗎? 那我可以要求老闆換貨嗎?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