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HelpBuy 板
[中國] 葛根粉+青木瓜粉+山藥粉各300g套裝
Jul 6th 2013, 15:06, by s2boa

作者s2boa (蜜蜜小蛋糕)

站內HelpBuy

標題[中國] 葛根粉+青木瓜粉+山藥粉各300g套裝

時間Sat Jul 6 15:06:03 2013

代買物品:現磨葛根粉+青木瓜粉+山藥粉各300g共900g 購入來源:中國民營超市鄰禮家 購入價格:130rmb *因為這次只開小團 已經問過老板 沒辦法有上次一百二的價格@@sorry! 代買費用:不收代買費用 但匯率以x5計算 匯率計算方式:rmbx5=NT 截止日期:7/12 預計返國日期:不提供帶回台再寄出 運費/面交時地:因粉類非一般商品 因此運費較貴 一公斤28RMB 此為寄回台灣運費 另外要再加上台灣的運費算60台幣(=12rmb) 所以總共是12+28rmb=40rmb=NT200 另外因為一份重量就快1kg 所以麻煩買兩份就要付兩份運費哦!依此類推~ ps恕不提供面交&我帶回台灣再寄出 因為我自己的行李箱已經爆炸了@@ 另外匯款帳號是郵局帳戶 跟上次一樣的 注意事項:請大家填好以下表格站內信給我~ -------------------- 收件人姓名及PTT帳號: 收件地址(郵遞區號): 商品數量(幾份): 收件人手機/電話: 轉帳帳號末五碼: -------------------- 備註1:這次只接上次有找我代購的板友 其他板友恕不接單 備註2:下單表示您同意"不會中途要求退單" 這造成我很多困擾     一樣 如果您隨意退單 我會報黑名單 有興趣者可搜尋我的文章 備註3:經過上次應該板友都知道 時間我拿不准 請您耐心等待 備註4:不用在底下推文 直接站內信我即可 如果沒有站內信不成立喔! 有問題歡迎再問我喔! ※ 編輯: s2boa 來自: 117.79.232.224 (07/06 15: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