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想把TOEIC分數考高 台北有推薦的補習班嗎?
Aug 24th 2013, 07:31

您好 多益考試不知道您之前考幾分呢? 如果要算高的話 至少要考750分以上才算高喔 您應該是有考過的經驗吧 如果您想找補習班把分數考高 不妨建議您去台北菁英語言教育中心看看 我自己第一次是考520分 後來聽朋友的建議 去菁英語言諮詢 那裏的顧問在了解我的狀況後 先讓我做程度測驗 找出我目前的瓶頸 測驗程度是四個科目 聽力 閱讀 文法 以及字彙 發現我的文法跟字彙明顯的弱很多 所以我在她們上他們的多益課程時 也同時上字彙課跟文法課 我的顧問告訴我 一定先把底子跟實力提升 再去學考試技巧的多益課 這樣效果才會好 也比較容易考到高分。

我雖然不是要高超高分 但是就像我跟樓主建議至少考750分 這樣出去找工作 分數才有競爭力 再來字彙課的上法 我簡單跟樓主說明一下 老師上課會有字根字首字尾的方式 舉一反三教同學 反義字 片語也都會同時教 我覺得上字彙課之後 聽力跟閱讀變得簡單多了 因為字彙懂得越來越多 相對的 對閱讀速度也會有提升 再來是文法課 老師的選擇是滿多的 我是給KEVIN老師教 淺顯易懂 把之前學校學的 再重新溫習一遍 也得到一些新的文法思維 畢竟文法要學好 理解才是重點 不是去死背 給您參考看看 我自己後來是考到了760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