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RE: 米3怎麼抄這麼大
Sep 6th 2013, 04:59

安安,有感而發,來一篇小弟觀點。

抄襲是貶意詞,拿這個詞來形容各位心愛的小米我只能說你沒那麼愛它,或許你又有OS只是一支手機我是要愛它多少,對啦,米粉都是工讀生組成的,手機群聚會很無趣無聊沒意義,連同那些什麼各式各樣的Club同好會一同被你否定掉了。

一些人不斷提到的重點卻又被另一群人鬼打牆的帶過,那重點就是,手機不就是長這樣子,不然你是在糾結什麼?4吋、4.3吋、4.7吋、5吋,光這個尺寸區間的手機就有多少款,你說hTC、SAMSUNG、NOKIA、SONY等一堆手機品牌都各有自己的特色,該長的的形狀說真的都長完了啦,只是重複一點點特徵就說被抄襲?

你說小米沒花太多經費研發自己的硬體美術設計,難怪手機很便宜,我也沒否認阿,我只是說沒必要用抄襲這個詞?1300萬鏡頭誰的?SONY,觸控面板誰的?SHARP&LG,閃光燈誰的?Philips,CPU還有誰在用?Note3,一整支除了UI其它硬體面都是拼裝來的啊,就是一支很會挑好料來拼的拼裝機,你是要外觀多有誠意多華麗?

至於說相機鏡頭是方的和K900好相似阿的,我都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了,好險鏡頭不是圓的,不然就抄世界上的所有手機了,呼,真是好險。

手機就是手機,5吋要好看就是方,覺得太陽剛就是要圓滑,這道理要誰教?iPhone(5)如此、Sony(ZU)如此、hTC(ButS)如此、SAMSUNG(S4)如此,說真的在我看來都是如此,看多了手機以後,還真的不過覺得手機不就是長的如此。不都那幾個按鍵,永遠存在的隨意放的電源鍵,不是在左邊就是右邊的音量鍵,看誠意放置的快門鍵,抄襲議題也很大的home鍵,阿不就這幾顆,今天就算米3把音量鍵和電源鍵移到左邊了,還是會被說「把音量鍵移到右邊就和XXX手機一模一樣,這是赤裸裸的抄襲!」...

我:「...喔」

算了,每隻手機上市沒看過有哪支沒被批評的,護航的人都被說「想當初XXX上市時就被酸,現在同樣狀況就是好,哈哈哈,工讀生」,批評的人都被說「不喜歡不要用阿,不然你去設計?」「你是哪家派來的工讀生?」,然後從此看小惡魔文章都是充斥著嘴砲,算了,也不只小惡魔才會這樣,總之會被批評的手機才是受關注的手機,謝謝。

你是不知道小米公司的定位在哪嘛?從UI起家卻被批評到做手機很抄襲,那我也釋懷了,小米在我眼中根本不是手機廠,而他們給自己的定位也不是手機廠。他做過的手機比hTC或是任何一個手機品牌還少,就這點以手機外觀設計的經驗上來說,完全可以體諒啊,畢竟是不成熟的手機廠阿。

就算下一支手機也是和某支手機外觀不謀而合了,我也能釋懷了,畢竟小米(MIUI)原本就是存在於各廠牌的各款手機之內,拋棄外型的束縛,才是至上的小米,也是最初的小米。

謝謝各位看官有看完沒看完,歡迎繼續討論,越討論小米會越受矚目喔!

有時我把自己弄的好像業代,但我其實只是熱心 Orz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