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若首重安全+舒適的話,有哪幾台車可選呢?
Sep 7th 2013, 16:50

家中之前車壞了遲遲還沒買..
遇到要用到車的時候不是去租就是像親朋好友求援~~~

這個月開始工作比較上軌道了(之前換新環境跟加班比較多..哈哈)
終於可以好好的來考慮購車的事宜...(拖了三個月了..)

我覺得我注重的首要其衝是安全問題
記憶猶新的是還在唸大學時,家中以前那台2X年的老TOYOTA開到一半想說問一下安全性的問題
聽我爹悶悶的嘆了一聲:這台好像沒有氣囊....(但他還是非常愛老T= =..一直想買CAMRY或ALTIS..)

那時又是新手剛好開在高速公路上
腦袋就開始在想 如果一個不小心...#%$^$#%^
終於過兩年可以自己買車了
我就決定自己買的車一定一定一定安全配備要齊全才可以
我可不想看到我的豆腐漿上新聞~"~

現在想問一下對車比較在行的各位大大,
是否有安全配備齊全+上,坐滿五人都算舒適的車種呢(或者7人休旅車也可以)
1.6~2.0的車種都OK(省稅金偏向1.8@@")

爬了一下文.看到有人說ALTIS 2014美規版好像有八氣囊@@..
但..到了台灣會不會又被偷掉呢?
(憂心忡忡的看著01上對於T牌安全性的文章真的..有點怕怕,但老爸又喜歡)
目前打算自備80W,剩下用貸款的方式
(還是大大直接用現金買車不要貸款呢?話說汽車廣告上的0利率是否是真實的0利率呢..網路上看好像有些陷阱,但朋友又跟我說是真的0利率,頭有點昏昏~.~)

車子主要是我跟我老婆開,我爸年紀大了,他要出門的話我會希望我自己親自載他會比較保險
(雖然他一直跟我保證自己技術十分優良,且也沒出過任何車禍,但畢竟年紀開始大了,動作也變得比較遲鈍,也會有點擔心)

希望預算能控制在一百內啦,極限是150..(家裡有補助...老車的報廢金一兩萬塊左右吧QQ)
目前考慮幾台 T牌油電版CAMRY(好像110~120左右吧),之前發的文章也滿多前輩推薦的,但就不知安全性如何了,其實CAMRY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太過成熟..可能再過幾年才會體會到我爹對他的愛吧^^"

我個人是滿喜歡FOCUS TDCI 5門的,比較適合年輕人開,看安全性也夠,但好像室內空間(舒適性)就好像差很多..

有沒有大大可以推薦其他車款呢

-----------------------------------------------------
9/8 01:30補:
樓下大大有提到說預備金額運用的問題
車子是我老婆跟我一起出的(薪水都匯在同個帳戶@@..)
目前可動用現金部分:約140W
跟一些股票.基金.定存@@..(但目前還沒打算動這塊啦..)
車買多少,就剩下多少預備維修費
2人家庭收入大概是180K,無負債.房貸.車貸(才正要跳入坑中阿..)
工作很穩定,只是有點累,若跳回以前較輕鬆的工作大概只剩130K~140K左右而已
最高貸款金額就看零利率最高給到哪囉!我看好像廣告都是寫50萬50期0利率??

每個月可以給車子的金額哦...
我自己是抓含貸款.稅金攤平.油錢.保養2~3萬/月啦..但也很少開(幾乎都下雨,出遊或者採買購物時才會開,或者太座上班前火山爆發的時候..)

其實也有朋友建議我別投入太多,但畢竟車子還是挺重要的..沒車的時候那種彆扭感實在是難以忍受
且預計起碼開十年以上吧(除非心中小惡魔又再作祟~"~..但短期內是無法了 哈)
所以才想說拉高一點預算,畢竟會開很久,且越安全的車好像..$$也越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