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Impart your knowledge.

Learn how to start a business by offering an online course. Signup for our ebook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胸部外擴很嚴重 怎麼辦啦??
Oct 1st 2013, 13:38

胸部外擴有副乳的人不是靠睡覺或是內衣就可以調整過來哦
有時候如果常常穿著無彈性厚襯內衣
讓原本就沒有料的胸部壓的更扁哦
所以請勿長時間的穿著內衣不肯脫掉..

外擴我都是靠按摩還有做點小運動來幫忙
按摩前我會先擦上 ≠深V飽滿*彈力緊緻*美胸精華` 做按摩哦

避免胸部外擴運動如下:
<A>坐著抬頭挺胸,向外張開手肘,雙手夾住一本書,並置於胸前
<B>將手臂向前伸直,注意雙手要夾緊書本,並感覺胸部在用力
  按摩要記得有揉、對於穴道要用按的,乳房輕輕揉就可以了
效用效果如下:
<A>可以預防下垂外擴贅肉形成的副乳
<B>可以美化胸形 尖挺

我自己是使用ㄋ-至-寶跟青木瓜*膠囊
每天早晚兩顆ㄋ-至-寶、中午一顆青木瓜*膠囊
吃ㄋ-至-寶使我皮膚變的很水嫩而且也不會有經痛的問題囉
每天勤勞的吃豐胸食品+努力的按摩
現在我的胸型真的很漂亮而且我的內衣因為有調整
讓我穿的很舒服不用常常擔心說會跑掉之類的
就這樣改善了四個月的時間我從B罩杯升級成C罩杯
相信外擴不是解決不了,而是要有恆心跟耐心哦\
ㄋ※至※寶+×青×木×瓜×~~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2&CID=6
≠深V飽滿*彈力緊緻*美胸精華``≒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162&CID=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