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Speed up your App

New Relic is the leader in Web and Mobile app performance. Don't let your users suffer from a slow site. Deploy today and get your Nerd Life shirt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被蘇貞昌重批 柯文哲:只是講大家心裡的話
Nov 3rd 2013, 07:06

【吳家翔/台北報導】台大醫師柯文哲昨提民進黨有「兩個太陽(意指蘇貞昌與蔡英文相爭)」,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重話批柯文哲談話「親痛仇快」。對於蘇的批評,柯文哲說「還好」,柯進一步說:「我只是講出大部分黨員心裡想講的話,而高層聽得嚇到而已!」「我比較像講國王沒穿新衣服的那個小孩。」

柯文哲昨說,他猶豫加入民進黨是因為「兩個太陽」,他今解釋,因為基層對此很焦慮,「對我來說,就是考慮能少捲進去這種紛爭」;至於在野大聯盟如何整合,與他入黨與否,這兩件事情不完全一致,就算他沒加入民進黨,他也關心民進黨。

蘇貞昌與柯文哲今天中午出席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的感恩餐會,兩人還同桌,被問及是否互動尷尬,柯說,不會啦,他只是講實話而已,「到現在為止,我是還沒被政治污染的人,我只是按照我看到的去講這樣而已,我很坦蕩蕩。」

柯文哲建議,民進黨要選黨主席的人就不要選總統,且黨主席2年任期太短了,應改為3年選一次,這樣就沒有基層焦慮的問題。柯說,他不是民進黨員,理論上不應當由他講,但他去訪問基層,「基層普遍的焦慮就是這樣,不是嗎?我只是講出大家心裡面想講的話」,因為黨公職也會有選邊站的問題,他只是講出大家的困擾,「你把黨主席選舉與2016總統大選合在一起的話,整個民進黨就四分五裂!」

柯文哲今與蘇貞昌同桌,表示不尷尬。吳家翔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