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各位大大…這種氣密窗該怎麼救…
Nov 2nd 2013, 21:37

各位大大好…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想安裝氣密窗,事前在和對方接洽時,我提出的重點就是「隔音要好」,業者提議原本的舊窗戶不拆,再外加一層氣密窗變成「雙層窗戶」的隔音效果是最佳;而怕吵到對面鄰居,業者提議不用把大門換掉,只要加裝一種「毛邊條」,我們覺的對方肯花時間和我們溝通,也會為我們省一點小錢,就接受選定這家安裝。

對方完工後我們也到現場稍微看了一下,付個尾款,直到業者離去後,我們也要回家了。

正要把大門鎖上時…卻發現大門加裝"毛邊條"後,門可以帶上,但是卻鎖不上去(不管從內外都鎖不上去),我們趕緊打個業者,業者也有掉回頭來看,但真的無法解決門鎖不上的問題,他們竟然說那叫我直接拆掉毛邊條…(這樣東西也是你們提議可以加裝的,現在有問題叫我拆,卻支字未提要退我們多少錢?)

就是加裝這個"毛邊條"…結果門變成只能"帶上",但不能"鎖上"
按這裡檢視圖片

因沒有仔細檢查其他地方,現在過快半個月後才發現氣密窗的問題(那邊目前沒人居住,才會拖到那麼久才發現…),業者量尺寸時好像沒有量好,尺寸有出入阿!!

房1遠看…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房1近看…
按這裡檢視圖片

沒東西好量縫的大小…就用50元銅板來測…結果不但比50元大,還可以外加我食指尖進去
按這裡檢視圖片

而且這白膠好醜喔…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房間2也是縫很大,也是和50元差不多大小…(不知為什麼房2的2張照片都傳不上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先生有打給業者,業者的意思是說…因為我們窗外面是"防盜外推鐵窗",如果加裝氣密窗變「雙層窗戶」的話,氣密窗不會密合…才導致這種情形的…

但我先生很氣,覺的如果今天我們要的是"裝飾用氣密窗",那還叫「氣密窗」嗎…如果知道縫是大成這樣,那也不要「雙層窗戶」就把舊窗戶拆了換一層氣密窗就好了阿!而且這與我們原本訴求的「隔音效果要好」的初衷根本相去甚遠阿!

然後業者和我們約11月4~6日會再過來一趟…

可是之前和業者談"毛邊條"時,業者的事後態度讓我們很不滿了(因為我怕有問題,事前有再三請對方來量尺寸、溝通,可是今天門鎖不起來,對方卻以一句"關不起來就自已把它(毛邊條)拆掉阿"就想打發我們…)所以我11/1日時就去桃園縣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填寫資料…

按這裡檢視圖片
申訴要旨:(前面已提過那些"落落長"的內容了,就不再贅述),而且我知道我氣到"業主"和'業者"搞混 (已有請服務中心人員更改了)

申訴訴求:全額賠償怕業者太吃虧,希望對方能做好,負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請問各位大大…

問題1:這2扇氣密窗+紗窗門+毛邊條共計1萬8千元整,如果對方是打算賠償的話,那要賠多少才算合理的呢?(目前業者都尚未給價目明細,已要求對方下次見面時補開給我們了)

問題2:如果要求對方把上面縫補好,卻要我們再貼錢,或是把舊窗拆了,只裝新的氣密窗(等於要請對方補土)那我們要再付多少錢整修才合理呢?

問題3:請各位大大指點一下,我在消費者服務中心的內容這樣寫對嗎?還需要補充或加強什麼嗎?

是我對業者要求太高嗎?因為業者所安裝的氣密窗,和我家、以及我所認知的氣密窗是真的有很大的出入阿!請各位大大高抬貴手罵小力一點…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