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車禍一事, 想各自修各自的車. 對方卻不是這樣想, 要我全賠(有圖)
Nov 18th 2013, 13:43

以下圖片s, 應該可以看出來是怎麼發生的. 我是機車騎士, 他突然 右灣 (只因為他家在旁邊), 當然,他說, 他有打方向燈, 事實上, 我並沒有看到. 被他的前保桿, 碰上. 人沒有受傷, 騎的慢.

筆錄中, 雙方 大至上都說交給保險公司, 等報價後, 討論看看要如何賠償. 我的 RCK 左側 基本上都要換, 店家 是說 1萬多. 當然, 他的前保桿 要換新的, 約 5000 有找.

我不是逆向行駛. 同車行進. 他突然向右靠過來. 我是在白線內 行進.

電話中, 也跟他說, 各自修各自的車,我也不想為了這樣的事, 打亂我的生活.

沒想到, 這幾天, 收到 "調解書". 我的問題是.

1: 這樣的事故, 到底是 要怎麼算, 誰錯的多?
2: 不去調解, 可以嗎? ( 不想跟這樣的人說太多, 打壞心情).
3: 真的要去法院, 我該準備甚麼.

請各位 先進, 請教. 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