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請問 台灣大哥大 預付卡 四個問題
Nov 18th 2013, 05:00

1. 請問 台灣大哥大 預付卡 我目前剩200多 但是明年一月 會到期

所以 我如果在明年一月之前在儲值一次 那200多塊 會繼續沿用下去嗎?

A : 當然會繼續累積下去 時間也會累積

2. 由於這支手機 不是在我的名下

A : 我本身是用台灣大哥大也是用預付的名下也不是我辦的 ,所以會不會確認身分證應該是不會 因為我過去 也都是被問 儲值手機電話 跟 辦得人的名子就說要儲值多少,其實版主你到台灣大哥大門市儲值是有多優惠的 像儲值300贈送50元通話費50則往內簡訊(簡訊好像一個月要用完不然會到期) 則到超商買不會有其他優惠

3. 目前這幾間超商都有在賣嗎? (7-11 全家 萊爾富 OK便利商店)

A : 都有

4.台灣大哥大 預付卡 的價位 有哪些? 

A: 300 600 1000 , 100元一天無線上網 250元三天無線上網 ...等等其實現在各大電信應該都有預付卡的儲值上網 儲值方式跟儲值通話費一樣打867

所以買的時候 要跟店員告知 要買 台灣大哥大 預付卡 XXX價位的?

還是買來的預付卡 全部手機都能儲?(中華電信 台灣大哥大 遠傳 等等之類的)

A:你買哪家就只能買哪家的預付卡  現在沒有通用的預付卡
建議你可以到門市部儲值可以拿到那些小優惠

參考資料 用台灣大哥大的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