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再度參見,九把刀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依然是,不停的戰鬥! 
Email Overload Solved

SaneBox prioritizes important email and filters everything else out of your inbox. See what matters, when it matters.
From our sponsors
十二夜,笨到完全不懂得跟危險事物保持距離的,EMT
Dec 16th 2013, 01:27

1186703_661189800567428_518914313_n

「十二夜」要拍收容所裡發生的一切,但,雖然我是「十二夜」的監製,原本我是真的不想去收容所的。至少,不能在影片完成前進去。

 

我的理由很清楚------絕大多數的觀眾跟我一樣,這輩子都沒有踏進收容所的經驗,第一次接觸收容所的體驗,很可能就是「十二夜」。所以我想透過導演剪接出來的影片客觀地告訴我,收容所的氣味、收容所的光線、、收容所裡的聲音、乃至收容所裡的任何氣氛的構成是什麼,可是,我只要親自到過收容所的現場、親身感受過收容所裡的空氣,那麼,影片之於我就不可能客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