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撒貝寧主持選秀:只讓別人笑 不讓別人哭
Dec 25th 2013, 18:53

即將於明年年初在央視開播的《出彩中國人》目前在上海開始錄製,主持人由央視名嘴、話題人物撒貝寧擔當。半島晨報報導,在錄前會議上,撒貝寧透過總導演的介紹,對選手有了初步印象,但他卻不想再進一步了解:「我希望能保持『初次見面』的新鮮感。 」

另外,面對同類節目主持人用力煽情的現象,撒貝寧堅稱自己「幹不了這個」:「這麼多年來,我只會讓別人笑,不會讓別人哭。 」

開場白 想找替身

當被告知前八期節目必須穿同一套衣服、保持同一形象時,撒貝寧幽默地回應:「你們怎麼知道我的愛好?我就喜歡穿同一套衣服!」據報導,錄製當晚,當撒貝寧得知自己將坐在飛速賓士的賽車中完成開場白時,他不禁迸出了一句話:「導演,不如找個替身代我拍吧,反正都戴著頭盔,也看不出來究竟是誰啊……」

三評委 他讚奇特

談及《出彩中國人》周立波、蔡明、李連杰三位評委,撒貝寧不由感嘆:「這三位都很奇特! 」據報導,他與周立波的交情始於《舞出我人生》,那時他的身分是選手,台下身為夢想大使的波波總是不吝讚美。「我現在想想,那個時候一定是他給我面子,礙於情面,這次換了新角色,我已做好準備與他過招。 」小撒笑說。

報導說,李連杰曾在《開講啦》做過嘉賓,他的發言讓撒貝寧至今說起來都非常感佩。「我問他演藝圈藝人要怎麼面對輿論壓力,李連杰說自己每次碰到這種事,都只關心那些惡意批評他的人是不是因此而快樂,如果是,那他就沒有任何問題。這種境界真的不是一般人所能達到的……」

談到蔡明時,撒貝寧倍感親切,「她幾乎是看著我長大的。 」據報導,撒貝寧表示,蔡明的反應能力特別強,也非常幽默,當評委肯定會是一大驚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