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手機掉水裡怎麼辦?(急急急急急!!!!!!!!!
Dec 29th 2013, 11:12

手機不小心掉水裡
3秒內就立刻拿出來
剛開始螢幕還有亮後來就黑掉
立刻把它拆卸然後分別擦乾
然後開機試試
機開到一半螢幕就又變黑了
經2~3小時後經別人告知才趕快拿吹風機吹(我是笨蛋...
沒吹很久(那時是半夜
好像乾了所以又開機試試
結果如上
隔天拿去修
手機行人員說開機了就沒救了所以沒幫我
當天朋友告知他們手機也曾跟我一樣
但放個2.3天就沒事了
她還說她事發2天後才去吹手機
掉了後有有試著開機過
現在手機好好的沒事
所以我就放在桌上星期天一早再試著開機看看(星期三晚上掉水
結果手機完全沒反應

以上,請問各位手機達人
我的手機還有救嘛?
請告訴我方法...手機裡一堆資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不行...也請告訴我有沒有方法找回手機裡的資料(我也知道機會渺茫...
記憶卡是沒問題的
我說得是手機裡的那些資料
大家幫幫忙,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