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2014年在台中的台哥大網路訊號爛爆了有推薦哪間電信
Feb 4th 2014, 16:45

最近真的超多人反應台哥大的網路訊號超級有問題的

打去反應也是屁 我用一年半了之前是半夜手機網路跑很慢 ~可是現在的網路從過年前一個禮拜開始 ~(台中>>)在我房間 ~ 在我男友家門一進去整個房子內~ 我家一樓大廳~ 進百貨公司的健身房~ (台北>>)我外婆家 我阿姨家 高鐵站 是完全無訊號服務的ㄟ 連播電話都不行 ~手機顯示 無訊號 大叉叉在上面 打電話去三次 還是一樣到今天已經2/5號

還是一樣,,,, 在這些地方 就是連撥電話都不行 一樣大叉叉在訊號格那

我現在想解約換別間了ㄟ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嗎? 台中市 到底哪家的網路比較不會發風阿

真的用台哥大用到很生氣ㄟ

就算賠違約金我也要解約 超爛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