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威爾斯,巨匠,時代美語哪家好
Aug 17th 2013, 14:57

當初我詢問課程時,你提到的這幾家美語補習班我都有去詢問過,
總是要貨比三家才不吃虧。

老實說當中的巨匠美語,要不是因為它廣告打很大,
不然我以為它只有電腦課,
不知道巨匠從什麼時候有開美語課了~哈哈
好拉廢話不多說,我就介紹一下這三家美語補習班

威爾斯美語

服務態度:不優
專業度:還好
英文檢測:威爾斯美語是老師直接用美語跟我對話測驗,
不知道他的基準是如何。
課程:威爾斯以美語會話課程為主,
從正音入門,基礎美語,初中高階商用美語,
另有多元選修課程可選,但有等級限制,威爾斯美語檢定課只有多益。

價錢:6~7萬左右
評價:20分
評語:服務品質太糟糕,介紹課程就算了還會強迫推銷,這點很令我反感。

巨匠美語

服務態度:尚可
專業度:普通,還是電腦課程比較好
英文檢測:有30分的美語線上測驗(用電腦),
然後會有老師跟你做口說,測出來的結果比較有可信度。
課程:自然發音,初級美語會話,中級美語會話,
中高級美語會話,高級美語會話,優級會話,
另有選修的課程,特色線上真人美語家教,開課數量不多。

價錢:6~7萬左右
評價:60分
評語:線上真人美語家教感覺還不錯,
不過他們的專業還是以電腦為主,美語的話就...。

時代美語

服務態度:優,態度很親切,能記住我的名字
專業度:佳,詳細介紹制度
英文檢測:也有30分的美語線上測驗(用電腦),
然後會有老師跟你做口說,測出來的結果比較有可信度。
課程:自然發音,初級美語會話到中級美語到高級美語會話,
還有多益,托福,雅思,英檢美語檢定課程,
除了美語課程之外還有日語課程,且選課彈性自由,美語課開得很多。

價錢:2~3萬左右,
評價:90分
評語:他們的服務態度很棒我很喜歡,唯一有客制化的服務,
針對我的程度規劃美語課程。

總評
威爾斯美語和巨匠美語的教學方式比較相似,
一樣是分主修課程跟選修課程,屬大班制,且比較著重於美語會話部分,
對於美語檢定的課程就比較不強調,
而時代美語在美語會話跟檢定類課程都很注重,又能依照自己的程度來上課,
讓人感覺循序漸進的學習很有踏實感,
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時代美語的老師,是說水準都很一致,教得很棒,
後來在我的評估下也選擇他們,
現在在那學習很開心,老師們都很用心,也一步步朝我的目標邁進,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建議你也去美語補習班參觀,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個人分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