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後驅車挑選 TOYOTA GT86 V.S LEXUS IS200
Aug 21st 2013, 15:06

大家好~小弟目前20歲當初考到駕照因舅舅的朋友要換車所以購入一台96年K8 coupe小改
因為車齡有點上了年紀或前車主沒照顧好所以常常修東修西
手邊也存了點錢所以打算換台車
我開車已經一年多了對車子還是不太懂,我開車的習慣是不會常常再檢查車子底盤引擎那些有沒有問題,除非開起來感覺有點怪怪的才會檢查
我在有車之後就對改車玩車很有興趣,也一直對甩尾情有獨鍾,所以想找台後驅的車子

目前看中了TOYOTA的GT86以及LEXUS的IS200
我本身是習慣開手排車的開自排車很不習慣
如果要買GT86只能用貸款的方式但GT86卻只出手自排所以很猶豫,BRZ有出手排可是價位又太高
個人很喜歡兩門的帥氣但又覺得很不方便...

目前對IS200期望比較大,因為中古價錢不高而且風評不錯,之前就一直有在關注IS200這台車,只是IS200原廠好像只有自排而且馬力不大所以買來可能會自改手以及增強馬力,聽說這台車的改裝潛力很大,順便藉由改車讓自己慢慢的懂車子,有IS200的車友能告訴我這台車更多的資訊或該怎麼改或建議到哪家車業改呢?

小弟目前收入一個月4萬左右,沒什麼開銷,要改車養車應該沒問題
想請教各位大大...我應該買台原廠新車還是買台中古車來改裝...給我更多的資訊幫我分析一下這兩台車...還是有其他的後驅車可提供我選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