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Design your online store.

Shopify let's you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easily. With total control over your website’s design, state-of-the-art security & a fully hosted online shopping cart.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當萬磁王碰到重聽老翁...
Aug 21st 2013, 18:12, by ralph1201

作者ralph1201 (dylan)

看板car

標題Re: [心得] 當萬磁王碰到重聽老翁...

時間Wed Aug 21 18:12:08 2013

我終於發現不只我一個是萬磁王了... 小弟也是開fit(是因為fit臉上寫著我很好撞嗎????) 我第一次 是綠燈右轉的時候呢 !! 被停在紅線上的轎車往前開擦撞!!!! 對方是女生!!!!! 下來就跟我說 他台灣不熟!!!!!!!!OOXX之類的!! 甚至他連自己車子有沒有保險都不知道XD 第二次勒!! 停在左轉車道 準備等左轉燈亮轉彎! 後面一台小小馬自達3就這樣撞了上來!!!!!!!!!! 對方也是女生!!! 下車馬上就說~~ 我不知道他忽然暴衝了!!!!!!!!!!!!! 結果是他去保養的時候他的腳踏墊沒有裝好然後卡到油門前面!!!!!!!!!!! 真的奉勸!! 不是你在小心都沒用!!!!! 運氣阿~~~ ※ 引述《zseal (溫和 善良 就是我的招牌)》之銘言: : 是的 萬磁王就是在講在下本人小弟我 : 繼六月我的小FIT停路邊被撞之後 又一件停路邊被撞的鳥事 : 今日雨大 小弟駕公司車停在黃線暫停區域讓同事下車買東西 : 然後一台現代要停我前方紅線時 大概是角度沒算準 直接用車側撞我的左前方 : 我一開始還想說 "我靠~這傢伙技術真好...我都沒種靠這麼近..." : 然後就碰! 撞上了... : 撞上後我還按了喇叭 想不到這不按還好 一按他更往前直接整台嚕過去.... : 傷不大 但這公司車啊!!! 二話不說又得走車禍SOP了 : 找110 找保險公司..... : 以上其實只是過程 : 但重點是 : 對方是個重聽的80近90歲老翁 我跟我同事加起來都沒他大@@ : 警察問他話他都聽不太到 還一直蛤?蛤?蛤? : 做筆錄時警察都快崩潰了....5分鐘筆錄做了快20分鐘.... : 我等警察來時還問他 我都按了喇叭你還開 : 他說他根本沒看到我的車也沒聽到我按他喇叭.... : 然後接著是我沒錢 我沒有感覺撞到啊 之類的不斷跳針 : 好在他沒有說是我開太快.... (本人N檔手煞 時速0) : 我也只好告訴他 我沒有跟你要錢 我交給保險公司去處理 你要談去跟公司談 : 之前還有個年紀大的長者因為身體機能衰退 可能已達無法安全駕駛的程度 : 當時我還沒想這麼多 : 今天竟然就讓我碰到了 : 他自己都說他看不到聽不到了 : 那不就好在今天是撞我的車而不是任何一個路人???? : 年紀大不適合開車的話真的是別上路了... : 造成自己困擾也造成他人麻煩啊 : 然後 拜託不要再撞我了....我真的不想當萬磁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152.1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