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高圓圓遇暴雨 「兩個天使」來撐傘
Sep 15th 2013, 13:16

【大紀元2013年09月15日訊】近日,有網民自曝大雨中為高圓圓撐傘的故事,很有幾分戲劇色彩。

某夜晚的大雨中,有美女冒雨在路邊打車,沒帶雨傘。一位好心的姑娘路過,熱心地為她打傘。在美女回頭的一剎那,姑娘發現竟然是知名女星高圓圓。

9月13日晚,網民「呂琳微博用甚麼名字好」興奮地曬出她與女星高圓圓的合照,並講述了她如何戲劇性的偶遇高圓圓的。「和我姐下雨過馬路@-Yansly-看一姑娘淋著過去給她打傘!!走近一看我說你真像高圓圓!!她點頭……我靠,美爆了!非常親切的姑娘,挽著她胳膊過了馬路,真想送她回家啊,說一直打不到車,啊啊啊心情不能平復! 我得女神你最美!!你会记得我么?」

高圓圓不僅轉發女孩的微博並表示了謝意,「今晚,我遇到兩個天使:@呂琳微博用甚麼名字好@-Yansly-親愛的姑娘們,謝謝你們倆。我願做下個為陌生人撐傘的人……」

微博一出,獲得不少網民讚揚,還有網民玩笑地說:「以後下雨天就蹲路邊,等著女神來給我撐傘。」

(責任編輯:李文笛)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9/15/n3964488.htm高圓圓遇暴雨--「兩個天使」來撐傘.html  美東時間: 2013-09-15 07:49:21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