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房屋漏水,房仲找來漏水師傅隨便處理
Oct 1st 2013, 10:50

八月份臺中連下好幾天大雨,剛交屋的房子好死不死就漏水了,從外牆漏水進屋子裡,積了一大攤

後來家人告訴我們看窗戶就知道以前有漏水,塑利康用這麼多,都是用來補漏水的。

一開始知名品牌的房仲很積極,馬上來看,聯絡漏水師傅,隔禮拜馬上來抓漏

好巧不巧我家人對於漏水有研究,要跟漏水師覆討論,漏水原因,師傅感覺自己抓漏這麼多年還要人問東問西
就快閃不見,

之後房仲再找一組師傅,我們一再確認什麼地方需要打針處理、高壓灌注,和一定要跟師傅討論外牆的漏水原因。

到施工當天,上午,房仲打來說正在做外面下午會做裡面。中午我再次叮嚀需要做高壓灌注、打針,房仲也打確認沒問題。直到下午,做完之後,去看才發現只有外牆做塑利康。追問之後房仲表示已經付錢,師傅認定不用做裡面,況且錢已經花下去不可能再做,但是跟之前講的不一樣,而且我一再確認,難道之前都在唬爛嗎,
花了這麼多錢,買了房子,真的很痛心

之後我提出很多質疑的地方,包括房仲答應我的時間點,哪時候提出的說法,為什麼說話不算話,可以讓師傅隨便處理,難道這樣比較省錢嗎?

該房仲表示,我只負責當協調者,錢不是我付,保固不是我保,我還幫你特別爭取兩年的保固,所以講好的事情就可以一概不理嗎?

真的是非常氣不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