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全台獨家~林書豪當天被聯手欺負的對話內容外流了
Nov 10th 2013, 13:40

豪小子:給我一個機會

冰箱:怎麼給你機會?

豪小子:我以前是沒得選擇(暗指甜瓜太78),現在我只想好好上場打球

冰箱:好!去跟哈登說,看他讓不讓你好好打球

豪小子:那就是要我死??????

冰箱:對不起,我是傀儡教練,但我是50大球星

豪小子:Who Cares

哈登:算命的說我是一球在手隊友哭....不過我不同意

只要一個球員不專心做他做的事~那他就是球隊王牌(怪不得哈登都用眼神防守)

豪小子:你知不知道什麼叫排擠?排擠就是,就算你妙傳助攻,也不和你擊掌慶賀

高富帥對豪小子怒吼:你解決不了我的問題,我的工作就是要舔老大的LP,我不知道何時才能停止,要生存,就要舔老大的LP..我是牆頭草

昨日的浪子~柯林髮落, 今日的巨星~球德洛, 明日的傳奇~褲濕啦 , 永遠的女神~愛田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