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竟然有這麼良心的車行
Dec 4th 2013, 15:07

起初事件發生於上上禮拜

那天發現我後輪似乎沒氣了

於是去檢查胎壓

車行老闆告知破三個洞

我心想:沒想到有破這麼多洞......

當時沒想這麼多,就花錢補一補

今天感覺輪胎又不太對勁

又去了那間車行

想說輪胎快不行了

叫他幫我補氣就好了,明後天我再換輪胎(我換輪胎都在市區換,不在這間

結果補完氣之後

店員問說:要不要補胎呢?

我回:不用了,上次來補過好像還會漏,我改天要換輪胎

結果店員還是幫我找破洞

然後跟我說:你原本補的似乎有在漏

我就說:恩。。。我今天沒帶錢,這樣就好了

結果店員叫老闆出來說:你今天不補還是會漏阿

我:沒關係啦,充氣能讓我撐到明天早上上班就好了

老闆:沒帶錢沒關係,這次我幫你捕,沒付錢你就一直欠我的

我聽到有點怒了

心理OS:雖然老闆有告知的義務,客人也有更換的權利,為什麼還要強制我補胎?

我回:我為什麼一定要補?

老闆:妳這樣到早上還是會沒氣的,洞會一直慢慢漏24小時都在漏

心裡OS:哦~那我之前還能撐兩個禮拜才有感覺沒氣???

因為天色已晚真的不想跟他盧了,還是給他們補了

於是員工補了6個洞!!!(包含之前補過的,竟然連胎壁也補了

店員最後還說:這邊還有兩個洞耶

我:沒關係,這樣就好了。。。。

店員:好啦,我手也累了

這店家真的是彿心來的,拼了命想補胎的要求這輩子還沒見過阿~

於是我莫名其妙背負著欠他們300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