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被延遲的心得(內容甚長~請耐心觀看)
Dec 15th 2013, 15:34

由於因位正名而被鎖文~要求更改後回訊即可解除..
但已經三天~且回訊兩天都還是沒有回應...
所以乾脆就再發一次..麻煩管理員不用再幫解開了...感謝

在11/5的下午~
到了地下街普雷伊想去預購PS4...
預購前詢問了是否為18號第一批?
店家很肯定的答覆為:是
於是在下繳了$3000並拿了預購單回去
後來...

11/6該店家致電來說是否想改預購同捆組?
當初有再次詢問同捆組是否也是18號第一批
店家非常肯定的答覆為:是
於是後來就改成真三七同捆組

到了12/5...
在下想一次付清到時候直接領東西就好~
於是又到了地下街的普雷伊...
在櫃檯付清時並詢問18號第一批貨是大概幾點可以來拿?
店家的回答是公司規定下午六點開賣..
但若有提早會另外簡訊通知~
聽完了放心了許多...
與店員道謝後就在附近閒晃了幾下後返家~
但是...

就在12/11 PM:15 00
接到店家致電說由於第一批不夠數量...
要把在下的訂單延滯23號第二批~
於是問答如下:

請問當時不是說第一批確定了
為何又被改訂單...

因為上禮拜才從廠商那邊得知
這次我們分配的數量不足~
加上先生的號碼太過於後面...
所以會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拿到

號碼太多後面?
請問我是排到幾號...

看訂單是30幾喔

意思是你們那邊只會進到30台而已?
特約經銷商的數量只有30台??
30台裡面其中不包含同捆機嗎???

先生我們這邊詳細的數量並不知道...
我們只是暫時先抓數量而已...

(火)既然不知道數量多少~
那為何你們能從廠商那邊得知首批數量不足...
而且還可以預知哪個客單的貨不會到貨
這部分能夠解釋一下嗎

.............................
先生我們真的很抱歉
這次廠商的貨真的不足..
所以你的部分確定第一批沒辦法拿到喔

迷之音:不知道數量的情況下能夠預知我的訂單拿不到...
拿不到的原因卻只是抓數量的結果
先生你有事嗎...

那你剛剛說我的訂單改排到23號第二批的話
所以說當天就可以拿到了嗎

這部份我們也不敢確定也...
只能先跟您說聲抱歉...

先抱歉的意思是23號也不確定嗎?
我前面到底是30幾個還是300多個啊?
之前詢問你們告知18號第一批會拿到
現在臨時變卦說又拿不到
問23號是否可以拿到又不確定
你們這邊預購處理方式都這樣不清不楚嗎
現在才11號
難道不能先搞清楚23號的部分再告知嗎

.............................
先生抱歉
你的訂單18號確定是拿不到
如果要退訂的話也可以
但是可以確定你外面一定買不到

聽到這裡如果要退訂的話也可以
但是可以確定你外面一定買不到
在下以要工作為由結束電話...
於是結論如下:

1.店家有權力改變訂單內容
不管理由多牽拖或無腦
2.不管訂單會不會超收還是會收
有貨就出沒貨就以數量不足或可退訂等官方說法處理即可
3.業界的陋習(不想說得太清楚於是用連結 麻煩各位)
====================================================
後續:由於電話裡講得不清不楚~
在下帶者預購單與先買好的psn800點兩張與發票到達現場
對話如下:

請問11/5號的訂單12/18號拿不到的原因是...

先生不好意思~
因為廠商那邊配的真的不夠...
所以18號沒辦法給先生

那電話裡有說23號有第二批
能夠先請確定我的順位拿不拿得到...

先生這部分真的很抱歉...
我們這邊沒辦法跟你確認時間...
只能說"有機會"拿到

11/5號下定~
12/5號付清...
兩次都問你們18號能不能拿到~
都說確定的情況下又給我臨時變卦..
被分到第二批又不能確定是否拿得到~
這樣你們預購跟我去路邊攤買東西一樣...
完全沒保障~
算了我不要了 全部退掉...

先生你不要衝動
我再幫你查看看請等一下

oS:靠 不是說沒辦法知道
現在要退訂了就有辦法查看看

先生我們這批同捆只有5組
所以你的訂單沒辦法 但是
第二批有20組 所以你的機會很大

那好啊~那麻煩幫我在單子上寫23~25號取貨
免得到時候又節外生枝

不好意思先生這個我們沒辦法幫你保證也
只能說你在第二批能拿到的機會非常大

口頭保證沒有什麼效果
加上你又不是用保證的沒用吧
18號排不到23號又不能確定
那我幹嘛來這裡預購又付清
不要了 把錢全部退給我

先生你確定真的要退嗎
你的順位真的很有機會拿到

你只說有機會不是有確定
而且要是確定又給我臨時變卦
11/5號預購的東西到底要等幾個月才能拿到啊

先生不然這樣好了
要是到23號還是沒辦法的話
到時候您再來退貨好嗎

11/5號下定~
12/5號付清...
兩次都問你們18號能不能拿到~
都說確定的情況下又給我臨時變卦..
被分到第二批又不能確定是否拿得到~
不想要了 你們才去查看訂單
查完後又是不確定的答案
現在是不是要退訂都還要被拖時間啊

先生我們沒有這個意思
只是希望你可以再相信我們
再等等看

我已經從11/5號
等到12/11號被通知被延期
在不知道進貨數量的情況下
被延期的原因僅是因為你們抓數量的結果
詢問多次日期又不能保證被排進第二批
連到現場你們查詢後都只給"有機會"這種答案
一間不清楚進貨數量
只會收單卻什麼保證都辦不到的店家
請問要我拿什麼東西去相信
全部退吧 包括這兩張psn的點數

先生你真的要退嗎?
之後你在外面真的買不到喔..

我 不 要 了
這樣你聽清楚了嗎
還是我要用寫的你才明白

最後 店員帶者不太甘願的臉色
把金額全數退還給在下
結局 就是明年二月再來吧
旦絕不會再來普雷伊預購~
也不會再相信付清=有保障的鬼話了

以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