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Superb Combi TDI 新車一個多禮拜就拆光光,修三次修不好
Dec 18th 2013, 10:04

事情是這樣的,小弟11/30拿到Superb Combi TDI,開心使用不到三天,後廂就傳來摳摳摳的異音,原本以為是附贈的行李固定桿造成的不以為意,但聲音越來越誇張,只好把後廂清空,但想不到還是傳來相同的聲音,期間周休二日帶家人出遊,後座關門時尾廂門跳了大概5公分高,家人感覺有異。所以就通知業務進廠查問題,想不到不進廠還好,進去以後才感覺到Skoda後勤體系的薄弱,期間發生了很多缺失:

1.維修沒有三聯單,根本不用核對車主身分就可以開走車。

2.零件備料不齊全,還跟我說要從新車拆零件來做測試(那試問我的車是否也被拆過?)

3.維修進度延宕,總共進場三次,每次的說法都不一,最新一次留廠時間已經超過三天(12/16~12/18)

4.接待人員素質低落,第三次維修我已經無法忍受,竟然跟我說,他們已經不厭其煩的在處理我的問題了,為什麼我還是沒辦法接受,但當時給我的答案是要從新車上拆料件下來測試,如果確定損壞捷克空運要三週。

新車被拆就已經夠難受了,結果還是修不好,各位考慮Skoda的朋友,產品本身C/P值真的不錯,但請仔細想想後勤的問題。

特別聲明:本人不接受摸頭,從此以後也決不碰VAG旗下任何車款,等我拿到維修單據會Po上來。

12/18 21:30 更新,今天晚上把車取回了,尾門聲音是消除了,但剛剛去把車加滿油後,發現油錶只能跑到一半,為了確認不是加油站的問題,我還跑回去請加油員幫我再加100,發現加到41塊的時候就加不進去了,所以確定不是加油站的問題。唉~這種妥善率!!不敢恭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