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猶豫不決...TH-P50ST60W 及 L47ET60W
Feb 1st 2014, 18:30

各位大大好
做了多日功課 版上對於電漿優缺點討論很多
但是看久了都模糊了焦點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選了
我知道電漿畫面很漂亮阿 我實際去過專櫃看展示機了

但是
1. 耗電、熱 (毋庸置疑比LED熱多了 我是很怕熱的人 電費也不想花太兇)

2. 台標烙印問題 (人家說要勤轉台阿 可是我就不想改變我的看電視習慣 奇怪了我喜歡整晚都在同一個台不行嗎?)

3. 電腦HDMI接電視播電影 (搜尋到一篇說電漿不適合這樣做 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這是我買電視的主要訴求)

讓我很卻步...

LED電視
1. 畫面沒那麼漂亮 色彩沒那麼飽滿

2. 殘影?我不知道有沒有 不過我的眼睛看不出來

3. 太亮太刺眼 可能不合適看完一整部片

但是他確實相對比較省電又相對比較涼
而且我不需要一直照料他擔心會不會有烙印 我愛在哪一台待多久就待多久
電影的暗處場景也不會有躁動
我大可放心把電腦下載的高畫質影片HDMI到電視上播放不會有什麼阿雜的毛問題
我也不需要一直調校畫質,我眼睛跟一班人一樣看不出太細的差異

我始終認為 電視 買來就是要便利的為我服務
我要看電視 看電影 要定在同一台 要瘋狂轉台 都隨我高興
不該反過來買一個我必須細心照料怕畫面變質的產品

板上神人大大很多
可否願意給小弟一個指引?

TH-P50ST60W 及 L47ET60W
我..到底該買哪一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