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有關手機SIM卡讀的到卻無法撥接
Jun 10th 2013, 05:16

我在台灣買了一款智慧型手機,三星galaxy y 系列 GT-S6102 雙卡機系列。原本在台灣使用沒問題,想說到了國外唸書在當地辦門號多了張SIM卡就可以放進去也不至於把台灣的SIM卡取出來。只是到了國外以後這手機問題一直出狀況讓我很困擾。

在美國辦門號取得SIM卡之後,放入SIM 1位置,台灣的SIM則放入SIM2位置。也請電信業者幫我設定。但很詭異,手機可以顯示SIM1圖案,只是旁邊伴隨著一個圓圈圈裏面有斜線的圖案(很像禁止進入那種標誌) 無法撥接,檢查手機服務狀態 它顯示〝超出服務範圍〞。業者也想不出為什麼整個就是處理很久。過了很久終於很奇妙可以使用。撥接上網都沒問題,那時很開心想說到國外有手機號碼連絡當地同學、銀行開戶之類留下聯絡方式很方便。

但好景不長,約莫一個禮拜手機又出現這樣問題。手機明明就顯示美國SIM卡資料可是旁邊又伴隨著圓圈圈裏面有斜線的符號。我又無法使用手機了。回去找電信業者他沒輒只好請教他們內部科技部門甚至打電話問三星手機公司詢問但都沒有結果。甚至到最結論是~這支手機在台灣買他們無法處理,要我自行和台灣三星/購買店家聯絡。

到現在有兩天了我的手機狀態仍然如此,請問到底是哪邊出問題呢????
原本好好的 可是又這樣子?
我朋友都沒有這問題偏偏就只有我 ><

有人知道可以幫幫我嗎???
在國外都要開學了還出現這種問題很悲劇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