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充電判定問題!?
Jun 9th 2013, 16:13

其實我目前看這麼久了 HTC在USB充電的判定上 雖然透過跳線的方式很多都可以解

不過 在這方面多少還是有一些疑惑所在 就我目前的認為是

無論是顯示AC還是USB 我覺得好像比較新的手機上面 雖然還是有這判定機制

但USB模式的充電速度我覺得應該有了些彈性才對

是這樣的 星期六去逛台北國際電腦展 看到Perkso的M5000行動電源

然後有用我的J在現場當場測試 當時我的J剩下14%的電力

展場人員願意讓我測試速度 所以就插上測試看看

雖然那時候J上面顯示的充電類型是USB 不過速度還蠻快的 4分多就充了3%

所以就花了800元買了一顆 (不過會想買它也是因為摸起來很有質感)

買了之後有跟朋友測試 朋友是拿IS 不過奇怪的是

同樣一顆 同樣都是用行動電源副的充電線 我的J是顯示USB

朋友的IS卻是顯示AC電源? 這就讓我覺得疑惑了

難道說HTC在近期的手機上又做跳線上判定的不同嗎?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看法是如何 而我是想準備拿一隻感應式電表來測它的電流量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