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關於world gym 小弟我真的非常有疑問 他們收費的問題 感覺根本沒有邏輯
Jun 8th 2013, 20:09

小弟 目前住在新北市 我常去新莊的運動中心健身
最近 家裡附近 有一家world gym 要開幕 旁邊有試營運的服務處
就像賣房子 旁邊有預售屋的業務人員 來徵招會員
我有一個女生朋友 家裡就住附近 非常近 她很想去那邊運動
所以我陪他去問價格 他們說前一百名有頂級vip的優惠 跟別人店的拿的卡片等級不一樣
後來說 一個月要繳1300元 綁約兩年 如果要違約解除 兩年約就算只剩兩天要也6000元違約金
..我記得消保法好像有修正說 應該隨機天數遞減吧 這樣的算法是違約的吧?手機違約金都更改了
以上是我第一個問題
第二個 他們收費都會在第一次加入第一個月 收一個費用叫做手續費1500
我真的不知道哪個手續費要收到1500 就算地下匯兌 兩萬多別國的匯幣 也沒抽成這樣的趴數
我就問他 你的手續是什摸? 他跟我說 要幫你跟銀行申請信用卡扣款 還有電腦key你的資料 幫你做一張會員卡...害我心中os根本擋不住脫口而出說 你這張會員卡是純銀打造的嗎.. 服務人員完全也不回答這問題一直和我朋友說 運動很好啊 怎樣的 銀行申請信用卡扣款會收手續費大約是金額的1趴 也就是13塊錢 這個自己也可以申請
key in 資料和會員卡 要收1500的人工作業費的話 我想漫畫店應該要跟進 這超級創舉阿..
我不曉得 加入的一大堆會員裡.怎都沒質疑這手續費在收什摸? 這不過是巧立名目在坑錢吧
這也不違法嗎?
第三個 是我自己的懷疑了 因他們一直宣傳旁邊的地下室空間是1300坪 大又寬敞
但是遲遲沒看到他們在施工準備開幕 說差不多三個月後才會開幕 有1300坪這摸大 應該要一邊開幕一邊做裝潢吧 怎會是先在收錢收會員 旁邊空地都沒有動作
我個人的認為是測水溫 看看這一個月內到底新莊區的對運動的熱度有多少 有多少會員加入
才決定下面的空地開發要租多少坪數 那打著超大空間超大坪數 1300坪 也就是一種詐騙吧?
因為種種的動作都讓人覺得很奇怪 才發這篇文章?
服務人員一直強調 我們這家商譽很好 我不會為了營頭小利坑你的錢 要退我會阿莎力退全額
也不會為了商譽 去破壞自己的形象 我做錯事 你可以告我..
這段也超好笑...我和我朋友只是要去拿 那個100元的訂金 因為gym說 先付100元 可留下超級vip位置
我朋友只是要拿那100元 就要好幾個業務過來輪番說服 哪來的阿莎力...
gym的 業務糾紛 在yahoo上 知識打上 就可以出現無限n頁
可以告他 怎樣告 他大公司養了一大堆 專門在打官司的人 一般小民哪有這種心力陪他玩..
聽到這樣一段的收費內容 我終於了解了 為何gym的名聲如此響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