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MBPR 15升級10.8.5後的大問題.....(有使用原廠miniDP to VGA要注意)
Oct 1st 2013, 16:36

我最近在使用MBPR 15在作簡報時發現只要是把機器蓋上進入休眠,在開啓後一定白屏+出現多國語言,過來就是大家熟悉的重新開機。

最後經過多次測試發現只要接上原廠mini DP轉VGA接頭後(不用接投影機),蓋上螢幕進入休眠,大約過了30~60秒後,在開翻開螢幕一定出現 白屏->多國語言->重新開機。

經過交叉測試兩個Thunderbolt問題依舊存在,本來擔心是否轉接頭損壞了,再跑去StudioA門市測試相同機型,結果發生一樣的結果,我再去測試MBP 15跟MBA 11都沒問題。

我又不死心的跑去維修中心測試他提供的原廠mini DP轉VGA接頭,結果還是一樣確定我的轉接頭沒有壞掉,我也在維修中心那邊測試他的展示機,發現問題都一樣。

最後在這邊提醒有用MBPR 15同好們,如果跟我一樣都有作簡報的需求,建議要進入休眠時先把轉接頭拔掉,就不會發生這問題了。

今天我花了快一個小時在跟Apple回報此問題,希望Apple客服可以儘快解決此問題,不然我上次在簡報時修改的資料都沒存檔,中間休息空檔把電腦蓋上後就發生慘劇了,等休息完要開始報告有點出糗,結果重新開機資料就跟我拜拜了........

PDA進化史:iPAQ 3850、NX70 -> iPAQ 3970、NZ90 -> iPAQ 5550、NZ90、P525 、818Pro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