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想請問GTX660Ti的電源供應問題和DDR3相關問題
Oct 3rd 2013, 17:46

最近陪伴小弟5年多的電腦終於掛點了
所以想要自己挑些零組件再戰5年
這幾天努力爬了些電腦相關知識但越看問題越多XD
所以來這請各位高手幫忙看看!

目前我已經確定有的零件是
主機板:P8H77-M
CPU:I3-3220
不超頻

我預計購入顯示卡是
GTX660Ti DC2T ,好像約7千吧
是以我的預算所能挑最好的了,但這張卡網路上說要接2個6Pin的電源線
所以我想請問不管哪一家的電源供應器都有付2條6Pin線嗎?
如果沒有我該如何解決?
目前挑了別人推薦的兩家大廠的電供不知道能不能使用

曜越 Toughpower 550W GOLD / 80+金牌.全日系電容 $2590
海盜船 CX500M / 500W 80+銅牌.模組化.三年免費維修 $2300
查一下兩款都是主動式 但都沒有分12v1、12v2 而且詳細瓦數分配也看不懂

所以想請問沒有分12v1&2會比較不好嗎?
這兩款能搭GTX660Ti嗎?(看不懂有沒有付6Pin*2)

另外關於DDR3的單通道和雙通道依我瞭解若沒有超頻有沒有大量轉檔需求
用雙通道是無感的。但我看網上幫人組配電腦的大多都選配雙通道為主
這是為什麼呢? 我有繪圖需求但只有2D方面 只買單支會影響嗎?
預定是金士頓DDR3 1600 8G 1支

最候想問有沒有人用這兩款機殻阿?
很猶豫要選哪一款( ;´Д`)
BitFenix 鬼子Ghost
保銳 黑魅大帝 Ostrog GT【黑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