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繼續衝?放手?
Nov 5th 2013, 09:23, by wayneHsu

作者wayneHsu (徐番薯)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繼續衝?放手?

時間Tue Nov 5 09:23:18 2013

第一次發文 手機排版有點怪 請大家見諒 三個月前認識了個學妹 在暑假期間關心其課業之類的 當時把她當妹妹 聊天只有在FB聊(還沒見過本人) 到了開學 仍舊持續關心 但在中秋節連假一週 一切有了變化 那一週七天無話不聊 每天都從早上八點聊到凌晨1、2點 這時慢慢覺得我們很投機 開始喜歡她了 之後持續出來看電影 吃宵夜等等 宿營結束之後 我覺得差不多了 腦衝告白 結果告白沒成功 但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那天竟然有親密的舉動(包括牽手 擁抱) 但隔天 依稀記得是國慶日 她卻跟我說 我們還是當朋友好 當時真的覺得自己有點悲情 當然在電話令一頭的我當然也是答應當回朋友的要求(心裡有些許難過) 在那之後 我們還是有持續約出來 但個人覺得彼此多了層包伏 網路聊天也是 以往劈裡啪啦的聊 現在熱絡一陣子後 她就會停下來 出去外面 都是我開話題... 過了一個月後 我終於忍不住 想好好解決這問題 我問她為什麼當初突然說先當回朋友 她說:她當初想試試看 可是發現沒感覺,她還喜歡前男友(已分手一年),現在只想一個人 之後我又問:那你覺得你可能會喜歡我嗎? 問了好幾次,她都說她不知道 想問問各位有經驗的鄉民 這種狀況魯蛇弟真的第一次遇到 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也有點累了 到底是該繼續衝?還是該放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88.48

myukaka:人家就不給你衝,你是要衝哪去.... 免費陪伴人 11/05 09:32

banelmer:不用自己一頭熱的付出 不是每個人都有回報的 11/05 09:40

banelmer:時間到了就會在一起 要這樣窮追才追到.... 11/05 09:41

wayneHsu:本來攤排的時候已經做好陣亡的準備 但她卻不給我準確答案 11/05 09: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