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小鐘迎戰卜學亮 老骨頭回鍋出輯
Nov 28th 2013, 06:20

【曾宛如/綜合報導】歌壇最近吹熟男風,「咻比嘟嘩」出身的小鐘41歲不放棄歌唱夢,將在12月4日發片,剛好迎戰在12月6日開始預購、暌違歌壇12年再出輯的卜學亮,而卜學亮今年也已經48歲了。
 
小鐘對發片十分期待,昨晚在微博傾訴心情:「我今年42歲(實歲41)!想圓最初的夢想!雖然走的慢,但是我相信我終究會到達!很多人在笑我,說你辛苦的一個通告一個通告存的錢,為什麼要做這件事,現在沒人買唱片了,不過沒關係!我真的很愛創作音樂和唱歌,只希望有一天走在路上,遇到的路人不是對我說你好好笑,而是說我很喜歡你的某一首歌!就已足夠!」
 
而不同於小鐘走感性風,卜學亮以熱情活潑的唱跳路線回歸歌壇,他不但重新詮釋成名曲《子曰》,帶來嘴皮動更快、舞蹈跳更嗨的超激版,並且將在12月6日早上9點於國父紀念館,帶領早鳥粉絲一起熱舞,這波熟男戰想必熱鬧滾滾。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

小鐘41歲再出輯只為圓夢。翻攝網路

卜學亮隔12年重返歌壇,走唱跳路線。翻攝網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