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去Command & A修IPhone螢幕
Dec 14th 2013, 20:30, by allegreto

作者allegreto (The finale)

站內ChungLi

標題[心得] 去Command & A修IPhone螢幕

時間Sat Dec 14 20:30:24 2013

(前言)就在6月份的某一天,原PO邊蹓狗邊拿手機拍照, 手殘的我抖了一下,下一秒手機就正面躺在柏油路上了, 心存僥倖的我抱著平常心想說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手殘, 率性地拿起手機,噢不天啊 我心愛的蘋果螢幕延著Home鍵上方碎了......登愣...... 當下晴天霹靂的我心也跟著碎了... 聽說換螢幕很貴,朋友還慫恿我租約到期乾脆換I5, 但我想想不甘心畢竟她是我第一支智慧型手機,而我又不趕潮流, 於是從一開始每看螢幕每心碎一次, 在大庭廣眾下拿出手機會有點害羞, 到最後麻木成反正還可以用嘛何必大驚小怪,就這樣快度過半年了... (前言廢話真多Sorry)今天到中原逛街,偶然想起之前版上有推薦這間,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找到三和一街,反正如果太貴大不了就不修, 進到店裡面,是簡約舒適的溫馨空間,老闆正在幫一位客人修手機, 我就直接問了修螢幕價錢,出乎我意料的便宜,就請老闆修了。 言談間才知道老闆之前在Apple當過業務也做過工程師, 為了夢想才離開故鄉開了這間店,這之中還有陸續幾個客人來, 有人來拿修好的東西,「順便」拿自己買的保護貼請老闆貼, 老闆二話不說就接過來「免費」服務,他們還問了很多關於維修的問題, 老闆都像朋友般一一回答,如果修起來不划算的老闆還說不建議修理。 (這麼老實的店家我還頭一次碰到) 後來又來了一組客人,兒子來拿修好的MacBook, 媽媽手上拿了一支很新的IPhone5說女兒Home鍵原本就接觸不良, 後來又因為洗臉滑到水槽後更接觸不良, 老闆幫她看了說外表上的試紙沒染溼,請她先拿去原本買的地方, 說不定可以換全新的一支;但如果事後原廠工程師拆開, 又很不幸裡面試紙溼了再把原本的手機拿回來,到時候再幫她修。 (欸老闆人也太好了吧) 接著兒子還在旁邊說我硬碟裡的東西真的都救不回了嗎? 老闆很耐心地教他說去三井之類的買買個什麼裝到什麼上,或許會成功。 過陣子我的螢幕修好了,耶就像全新的一樣, 我還凹老闆送我一個保護貼,老闆果然很nice就幫我貼了!(轉圈圈) 最近老闆有個活動,就是每天兩名免費換背蓋,然後我就免費換了。 哈哈現在我的手機正反就跟新的一樣,老闆揪甘心啦 除了修理外還有賣產品和週邊,老闆真的態度很好又有耐心, 不過因為在巷子所以生意沒有很好, 他很擔心會因此而經營不下去。 所以我一定要大力推薦給有需要的版友。 (手機排版請見諒) Command & A FB: http://ppt.cc/8gVD 地址:中壢市三和一街26號 電話:03-456-0029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32.94

love740120:所以多少錢 12/14 20:44

valkylin2:之前Home鍵有問題去換一個新的Home按鍵+保護貼 超便宜.. 12/14 20:51

valkylin2:因為真的很便宜所以連金額都忘了...XDDD 12/14 20: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