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我這樣算很奧客嗎?
Dec 14th 2013, 07:08

我之前在光華商場哪邊,某家巷子2樓包膜
順便買了一個皮套,花了1400多
....
拿回去隔天,總是覺得拿起來怪怪的,說不上來
感覺握起來膜很奇怪,黏黏的於是打電話去問,
我是不是可以重新包膜,不然補差價,
換好一點的模。店家叫我拿回去給他們看一下
..
..
到店家後,他們看觀後說正常,我反應說膜會
一直黏毛黏灰塵,當下包膜師並無回話
隔壁的包膜師講說,你受不了會黏毛,黏灰塵
就可以跟我一樣,帶一瓶小酒精在身上,感覺不
乾淨時,就噴噴就好了阿
..
..
走出包膜室,我把跟他們買的皮套跟撕下包膜
扔他們的桌上就走了...
樓梯間包膜師追下來問我,你要判我死刑也要跟我講
為什麼???
.
我回她整個膜黏黏的不是很奇怪,皮套也是跟你買的
黏到也是皮套的毛,叫我自己帶酒精在身上,太奇怪了吧
或許是我對包膜的想法要求太高了吧.....
------分隔-----
把1400多元的東西扔下,我覺得
我不可能就始終拿黏黏的東西在手上
數天後
我只有買了一個螢幕保護貼,用到現在...

----分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