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補日檢請推薦[桃園中壢地區]
Dec 29th 2013, 15:45

我住中壢,不過為了考好日文檢定N2,去桃園客運附近的時代補日檢,會特地到跑到桃園市區補日檢是因為時代的日檢老師,在網路上有許多人推薦,看到很多網友補日檢後順利考過日文檢定,讓我對這間補習班有些期待,也希望我自己補習後也可以像她們一樣。

還記得當初去桃園時代問日檢課程,對顧問和善的服務態度留下了好印象,他先是請我作日檢測驗評估我的能力後,推薦與我程度契合的班級,詳細解說補習班的規定,沒有誇大補習功效,更沒有要我馬上決定,那次的相談甚歡,更確定了我要在這裡補日檢。

進入日檢課程,老師是先培養我們讀解的能力,教怎麼分解文章找出話題主旨,培養我理解日文文章的邏輯觀念。還會搜集各種類別的文章給我們閱讀,加強文法增加字彙。

聽解方面,日檢老師會準備豐富的情境對話,讓我們練習說也建立聽力能力,熟悉日本人常用的慣用句、擬聲擬態語。

連我覺得比較困難的文字語彙,老師也有把常出現的內容整理成講義,有日檢老師不斷的複習,我才逐步把自己的弱點改進。

補日檢的這段時間裡,老師不時的會幫我們小考,還有補習班的模擬考幫助我一再的練習,果然沒有辜負老師對我可以考好的期望,考過了日檢N2考試。對於日檢老師的教學和品質我給很好的評價,想要補日檢誠心推薦你去桃園時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