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考多益要看哪本書比較好?
Jan 8th 2014, 01:43

雖然多益只考聽和讀,全部都是選擇題,
但是因為時間很有限,在考試的時候根本沒多少時間可以思考。
除非你是以英文為母語的歪果仁,或是本身底子就很好,
要不然不靠補習就能拿高分的人還真的不多喔!
如果要迅速看到成效,還是以補習為優先考量比較好。

但是做了這個決定之後,另一個問題又出來了。
多益補習班滿街都是,選擇去大班制的多益補習班,
常常會一個班級有很多人一起上課,
其實上課品質不是很好,有問題也不好隨時請教老師。

我同學就是去南陽街的大班補習班,因為選到的多益老師上課內容比較難,
常使他無法了解老師的上課內容,回家自己複習多益成效也不好,
明明是想要藉著補習班輕鬆提升英文能力,反而越念越痛苦。

菁英補習班則是先做英文測驗,才安排適合等級的課程,
並不會發生我同學那樣悲慘的狀況,也沒有多益課程太簡單的疑慮。
此外時代是彈性選課能依需求調整課程時期,
像我之前補習有遇到暑假空閒時間比較多,
有請顧問幫我密集安排多益課程,
而開學後變得比較忙,就再請顧問幫我減少每周多益的上課堂數,
多益課程能依我的需要去變動真的很方便。

我自己在菁英上課真的學到很多,除了多益考試技巧外,
老師會同步加強許多英文能力像是單字、文法觀念,
使我從多益620分進步到870分。
在這裡上課的老師通常都會教我們許多的技巧,會教我們先看題目,
再來由題目當中反推回去看文章來練習。
當然第一次難免看不懂也聽不懂,但是經過反覆練習後,
我漸漸的發現我做題目的速度變快了!
也會再運用老師教過的技巧去看不曾做過的題型,
這樣的練習方式讓我在閱讀的分析上就變的超快搭!

最重要的是,拿到多益認證之後,也增加我對英文的信心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