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Economist GMAT Tutor.

The results you want. The flexibility you need. Claim your 7-day free tria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重型機車同道超車?
Jan 20th 2014, 17:06

【我是和興娛樂公司-張小巴(MR.8)】

專業瞭解:

重機租賃、重機買賣、改裝精品
飲用水、
酒店、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鋼琴酒吧、日式酒店、舒壓會館、MTV影陪小姐、國外線。

首先..........台灣某些駕駛人習慣就是這樣的差 別說重機了 轎車他也要給你刷卡超車 好像自己駕駛技巧多神一樣 (其實~神的是被超的車 遠遠的就閃個縫了)

行駛中被超車已經是習以為常了 (所以幾乎都騎車道的左側或右側 至少你知道該注意哪一側) 停車時請一定要停車道中間 (否則等等你會發現你左腳或右腳旁邊多出個車頭 然後起步時硬是要給你卡位) 雖然個人開車時不會這樣搞 但~我已經看過與自己體驗過N百多次這種狀況了 (有的時候真的很納悶.......多擠那一個車身是能快幾秒?)

且~既然是人~總有抓狂的時候 很不幸的是重機狂飆是很快的 (絕對不是國產車改隻烤肉管就可以追的到的 至少加速就天差地別了) 多少次了 快速道路遇上改裝轎車 看到紅牌好像看到肉一樣 死活都要"尬"一下 你不理他~他就在你四周轉啊轉 轉到你抓狂退檔狂補 (然後你只能祈禱別被PO上網 你又變成老鼠屎了)

好吧~有鑑於以上狀況 (且快速道路真的不能多快速) 走平面道路吧 又遇上很多死孩子 看到紅牌好像超車了能證明什麼一樣 每個都拼命 (結論跟上面一樣 你不理他他也是在旁邊轉 轉到你抓狂 停紅燈時還會在那講些風涼話或是乾脆直接嗆聲 問題是...........要一路比他慢~我想比整路200狂飆的難度還高 騎快頂多傷名聲 騎慢~五臟六腑全內傷 危險性也不比騎快來的低)

結果就是~一般轎車與機車就沒有幾台會完全遵守交通規則 可是重機一旦違規就必須用放大鏡檢視 慘的是普通屁孩總認為重機很"屌"~所以超了他更"屌" 最好是能巴掉正在拼命的重機 那才是他們的人生價值 然後~你守規矩就被人欺 你還不能有脾氣 一抓狂就是被罵老鼠屎 (隨便一台公升級街車來說吧 180的錶底就是三檔中尾段而已 全車的配備說真的........140以下都可以輕易操控 但台灣就算國道開放~140也嚴重超速了 這邊還是以最慢的公升級配上日系原廠表來說 完全的合法) 好玩的是~當我開轎車時 遇上這種人頂多承受被超車一次 一旦我騎重機 遇上這種人就是得一直被他煩 跑的掉還好 某些路況根本不允許騎快~那你就得一直玩或是停下來休息 比蒼蠅還煩

最後~難怪多數重機騎士喜歡跟車隊出遊 像我這種一個人獨走的越來越少 原本還認為開放路權是多好的事情 事實上就是要你去跟轎車跟卡車拼命 搞到現在連市區綿羊都要跟你輸贏 很多時候想在背後貼個牌子"想超就超 別來煩我"

PS.最近一次聽到的鬼話 停在路口~遇上一台.......至少我眼睛看到的只有排氣管與N種外觀改裝品的RS 小朋友載個馬子 (好吧~我也載我老婆) 小朋友的馬子跟他說"重機耶~"因此小朋友說道"重機喔~尾速比較快啦 等等看我怎麼電他"..........(然後我老婆笑了 我也笑了 起步時就看小朋友很高興的衝出去~2秒後我超過他 之後就沒看到過他了)

我是張小巴(MR.8) , 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我必細細回答

DK重型機車租賃
營業項目:重型機車、租賃、買賣、騎士裝備、改裝精品、車輛維修
店長-大剛(張小巴)

DK中和店02-2223-2169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81號檢視圖片

DK新妝店02-2998-0714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445號檢視圖片

說是【張小巴】介紹的 另有優惠喔

新手考照首月 10H(千元有找)

【和興娛樂公司 行銷總監-張小巴(MR.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