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緊急求救,不小心發生擦撞,重新烤漆要多少錢? 我懷疑我被詐騙了啦!!!
Jan 20th 2014, 16:32

前幾天我家的車不小心碰到前方的車子 結果對方一下車就要報警 也不給我們開口說要和解

警局談完後 警察要我們私下和解 但對方自己開車去原廠估價說20400 從頭到尾未知會我們

直接估完價 要我們帶現金過去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誇張 畢竟真的只是小擦撞 當下我也有拍張照片 雖然有點不清楚

我不太清楚對方是什麼系列的車 到底怎樣烤漆要烤到2萬多塊 而且就這麼幾公分

他跟我說原廠報價 裡面還要換零件 零件損壞什麼屁的

可是我們碰撞出來的傷痕根本不嚴重 有可能造成怎樣的零件損壞?

就算整枝保桿換掉 有可能20400嗎?

雖然我家已經到原廠刷卡付錢了 可是還是請大大幫個忙

如果他們高估了 我準備提告維修申報不實,涉嫌詐欺

雖然錯是我們在先 我們也有義務將他的車子修好

但是他們的態度非常差 而且還得理不饒人

我們從頭到尾也沒有說不和解不賠償 可是它們的行事舉止讓我覺得非常不能理解

真的拜託大家幫我個忙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