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車禍責任歸屬和出席鑑定要怎麼面對的問題
Jan 20th 2014, 20:47

我們雙方為同車道,且只有一個車道並無多車道的狀況,我是後車,但前車突然左轉害我撞上,中間是雙黃線,但對方還未跨越,而我撞上後飛至對向車道路旁,且車頭還轉了180度,這樣鑑定後會有超速的肇因嗎?我車速是比旁人快了一些約6、70,但目前我並沒有特別承認這一點。

我認為對方突然左轉害我撞上為主因,而且還違規跨越雙黃線。
但對方指稱後車撞前車就是我不對,而且他並未跨越雙黃線所以並未違規,還在路權內行使,反倒我雙黃線撞上他是因為要在雙黃線超車的緣故。(其實我是閃避不及)

以上有監視器,請問主要肇責是我後車撞前車嗎?還是對方的錯?
監視器能推算出我的車速嗎?
現在談不攏,申請車禍鑑定,幾天後要出席,請問出席時要攜帶什麼資料?還要講什麼話才好?沒有經驗,請各位幫幫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