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張曉曦:呼籲無條件釋放我爸 還我爸公道
Mar 2nd 2014, 09:12

【大紀元2014年03月02日訊】叔叔阿姨、正義的律師,你們好!

我叫張曉曦,黑龍江人,今年十六週歲。或許你們的孩子與我的年齡也相彷,想必他們在十六歲的年齡段都是無憂無慮的吧!如果那樣他們確實很幸福。我很希望能和他們一樣,可以在大雨中奔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就是摔倒了,起碼還有父親扶。可我的生活早就不允許我這樣了,我的童年沒有父親的陪伴,無奈中我走上了沉重的申冤路。

前幾天,也就是20l4年2月17日,我姑姑獨自去呼蘭監獄探視爸爸,姑姑說爸爸的身體明顯比年前會見時嚴重了許多,他是被人背出來的,面部浮腫、說話遲頓,費了好大勁兒,姑姑才聽懂了一句。爸爸說:「姓田的醫生威脅爸爸:整死你政府都不管……」還說不讓爸爸睡覺。

聽到這您們或許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這事得從去年3月份說起:

我父親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聽到這您們也別反感,聽我往下說。2013年3月29日,黑龍江省依蘭縣的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手續的情況下,在依蘭縣三道崗把我爸非法綁架了。

依蘭縣刑偵科副隊長孫道光曾到我家搜捕,我哭喊著叫他們放了我爸爸,並說世界上有那麼多壞人不去抓為甚麼要抓我爸爸。可是,孫道光卻說小孩你再鬧我就把你抓起來。之後,我手腳麻木,攤在了地上。

其實我心裏明白,爸爸這次被抓是少不了挨打,也有過這些例子。甚至有的還被活摘器官。

十四天後,我家裏交了一萬元的保釋金,爸爸才被放出。

被放出時爸爸帶著滿身傷痛,病泱泱,人瘦得跟皮包骨似的。看著被折磨成這樣的爸爸,我心痛得不敢上前。

據爸爸說,不法警察們給爸爸上刑,暴打。其中有兩種酷刑,被強制坐了二十小時的刑椅,蘇秦背劍。牙也是被警察打掉的,左肋骨受重傷,並且肺部發炎傳染成肺結核症狀。

4月20日,媽媽帶爸爸去醫院,院方開出的診斷是:肺部兩側均有空洞。

7月17日早5點,依蘭縣法院法官張安克夥同依蘭縣國保大隊和三道崗鎮派出所的兩名便衣警察擅自闖入我家,不容分說強行給爸爸戴上手銬子,從家中拖到門外,綁架了的爸爸。

第二天(7月18日),在家屬沒到的情況下非法開庭後,爸爸被誣判了五年。在法庭上爸爸說他遭受過酷刑!法官卻說這事與本案無關。從此以後,媽媽就走在了多次被拒絕的探視之路。

2013年10月21日,姑姑和媽媽去探視爸爸,爸爸是被兩個人架著胳膊走進接見室的,他渾身哆嗦、語言斷續、表情呆板、反應遲鈍。姑姑和媽媽的心禁不住一陣陣刺痛!可爸爸剛說了一句「有個穿白大褂的人打我」,就被呼蘭監獄教改科科長(監獄610)王曉臣立即叫兩個人把爸爸拖走,不叫接見了。

之後,媽媽往返七次也不讓見。王曉臣還說不轉化不讓見。情急之下,媽媽要求監獄公開病例、看會見時的視頻、做法鑒、無罪釋放!但這一切要求全被無理拒絕。拒絕後,我媽媽請了律師,控告到了哈爾濱濱江檢察院和黑龍江省監獄管理局。

在2014年1月9日,媽媽歷經周折才見到爸爸。媽媽看見爸爸的臉浮腫得很厲害,說話非常吃力,只能慢慢地吐著一個一個字。當媽媽問道有沒有人打你時,爸爸不連貫地說:「打就打了吧。」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3/2/n4095818.htm張曉曦-呼籲無條件釋放我爸-還我爸公道.html  美東時間: 2014-03-02 03:35:33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