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Mobile01最新文章
請暫勿刪文,等問店家回答
Jun 29th 2013, 04:51

我從那裡看

Kisd wrote:
你從哪看出來你那條是原廠傳輸線??

我從那裡看出來?你的意思是,我從門市買的全新ipad mini,裡面附的線不是原廠傳輸線?是這個意思嗎?

s24378277 wrote:
拿三星線 在蘋果說??

....我的第一張圖是ipad的線!!!!!!故障的也是ipad的線,為什麼不能發在蘋果版?

神經過敏也有個限度,我之所以拿另一條線當對比,是想說明同樣的用法,一條有折痕,而且後來直接給我燒融而,而一條完全沒事,本來是想證明我的使用方法沒有問題,結果三星一出焦點就變了

如果我不附它廠圖,是不是又有要懷疑我自己折壞線呢?

----------------------------------
停止陰謀論好嗎?

之所以發這篇文,主要是想讓其他和我一樣,覺得線有折痕沒關係的人一個警惕,有折到快去買一條換

如果你要說我是三星打手,我只能說,三星是家人用的,我自己用htc,三星一直不是我的菜

還有三星線也不是沒問題,手上這條太硬,時常碰到一下就掉下來

---------------------------------------
在發的時候,我也想過會不會被質疑,畢竟在蘋果版發這種文有點風險,但今天確實被嚇到,覺得有必要發文讓大家小心,我想我有圖應該不會說我是造謠

結果一個很好笑的問我怎麼看出手上的線是原廠線(太可笑!盒裡附的會是副廠線嗎?),一個只看到三星二個字就爆走

------------------------------
求你們去檢舉我,讓這篇文回收,我真是太天真才會以為有圖有真相就不會被懷疑,蘋果不會有問題的,蘋果版只需要:『我後悔買蘋果了,因為太好用了,我都放不下手』這類文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